close

 

喜歡挑戰自己的我,最近又發現一個很有趣的新玩意兒,就是高雄的沙發馬鈴薯夾娃娃機!一聽到這個玩具的名字,就讓我充滿了好奇心,決定去體驗一下看看,結果真的是樂翻了!

這家夾娃娃機店位於高雄市鳳山區,地點非常容易找。進到店裡,一進門就被人山人海包圍住啦!原來現在假日大家都愛做什麼?可不是去走走,更不是去看電影,現在最夯的就是來夾娃娃機店,夾你愛的零食糖果餅乾啊!!!
IMG_8960

此外,店家也提供了很好的服務,若是沒有夾到,都是可以請他們在幫忙調整位置,他們都會非常樂意幫忙!因為既然來到這裡就是希望每一個客人可以滿載而歸的回家啊!我都不知道請他們幫忙調整幾次!!重點是也可以請他們幫忙補裡面的”食物“或是”產品“,因為裡面的產品疊的高,夾到的機會也會高很多!(這是小撇步喔!!提供給新手或是怕夾不到的朋友)

IMG_8964

這次也帶著我弟來湊熱鬧,他本來完全沒興趣,且他也覺得自己是新手,一定夾不到!想不到超快就上手,超快就夾到他要的餅乾糖果!經過這次,他說他能理解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來夾娃娃機了!反正都要花錢去全聯或是超商買,不如來這裡試試手氣,也當作一種娛樂,當夾到的瞬間,真的比去超商直接買來得更加的開心!

雖然他是新手,但感覺新手就是會有新手運啊!他整個手氣超好,一下就夾到整個提籃都滿出來!剛開始他還在觀望,看看哪一個可以很快的夾起來,但是經過觀察後,透過一些分析,在使用“快,狠,準”的模式,真的很快就可以夾入袋!!

IMG_8984IMG_8955

我當然也要來試一下手氣啊!把硬幣塞進了機台,按下了開始鍵,夾子慢慢地降下,我緊盯著目標,調整好位置,然後就看到夾子緩緩地合上,緊緊抓住了好吃的糖果,我的心情瞬間燃起,那種成就感和滿足感讓我無法抑制自己的興奮。

不需要擔心日期,因為幾台外都有標註,讓每一個夾娃娃的朋友都可以安心的夾取及食用!重點是份量都小,不用擔心每次打開一大包吃不完,小小包分食小朋友吃得更開心!

IMG_8996IMG_8977

另外,沙發馬鈴薯也提供了許多精美的獎品,當你夾到超過30/45樣物品時,可以去兌換一個小禮物,像我就拿到Hello Kitty購物袋!來高雄沙發馬鈴薯夾娃娃機,真的是一個非常值得推薦的活動。它不僅能夠帶給你樂趣和興奮,還能讓你感受到成功的成就感和滿足感,讓你的心情和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IMG_9693

店家資訊: 沙發馬鈴薯樂園旗艦店 鳳山區青年路2段317-2號 

 

這附近鄰近澄清湖,真的可以搭配這個地方,裡面不僅可以散步,還可以帶小孩去溜滑梯,小孩在裡面可是會玩瘋的喔!!!結束後再去文山特區吃一頓好吃的餐點,有超級多任君挑選,不管是鰻魚飯,壽司,或是火鍋,泰式料理,應有盡有,更有黑浮咖啡,朋友在裡面敘舊打屁都完全ok!吃完飯後再搭配這個好玩的夾蛙娃,可說是充實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