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子景點-善化八方緣烤鴨親子景點-善化八方緣烤鴨

你喜歡烤鴨嗎?我自己超級愛,不管是在小吃攤買,有餅皮加上炒過的鴨肉,或是去餐廳吃一鴨3吃,只要是烤鴨,我都來者不拒,連我家3隻小寶貝也耳汝目染下,也超級愛烤鴨,用剛烤好的餅皮包上切好的片鴨,再加上甜麵醬,每次只要吃烤鴨,就是心情愉悅啊!!!

親子景點-善化八方緣烤鴨親子景點-善化八方緣烤鴨

這次就來試試善化好吃的“八方緣”,到底它有多麼的火呢?他們家推出“霸氣潛艇堡”到底有多霸氣?讓我們來看看他整個潛艇堡,整個份量大到2-3人吃完全沒問題啊!!!麵包酥脆,裡面加入滿滿的鴨肉,還有綠色的生菜,光用看的就令人垂涎三尺!!

親子景點-善化八方緣烤鴨親子景點-善化八方緣烤鴨親子景點-善化八方緣烤鴨親子景點-善化八方緣烤鴨

這裏不單單只有鴨肉堡,竟然還有烤豬堡,豬肉片一片片的堆疊在潛艇堡上,他沒有鴨肉的多汁,但是多的是另一種咬下去的嚼勁,肉質很飽滿,當然搭配上麵包及生菜,非常有層次感,重點是咬下去就是滿滿的肉在嘴中,真的可以細細品嚐肉品在嘴巴中的味道!

親子景點-善化八方緣烤鴨親子景點-善化八方緣烤鴨

不單單只有潛艇堡,還有烤鴨可以好好品嚐,他們家沒有皮,或是甜麵醬可以把烤鴨包住, 而是只接品嚐肉品最直接的味道,每一片烤鴨的厚薄都切得剛剛好,不管是直接吃,配飯吃,或是我自己搭配冬粉,也是另一種不同的風味!

親子景點-善化八方緣烤鴨親子景點-善化八方緣烤鴨

光看擺盤就非常的色香味俱全,當然吃到嘴巴中的那種感覺又是一種風味!

 

大寶二寶看到好吃的潛艇堡,整個非常的開心,整個就像吃到糖果餅乾一樣的興奮,連三寶看到眼睛都亮了,一口接著一口,我不給她吃她還生氣呢!!!

親子景點-善化八方緣烤鴨

這間位於善化的烤鴨,外觀非常的乾淨,店面也很大,看著一隻一隻釣著的烤鴨,非常的整齊乾淨!如果有來善化晃晃,或是在善化/新市/南科工作的朋友,不妨有空來買一隻,或是買個潛艇堡回去品嚐!

親子景點-善化八方緣烤鴨親子景點-善化八方緣烤鴨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