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景點-台北粉紅小豬野餐

你知道粉紅小豬嗎?我相信家裡有小小孩的朋友都對這個吹風機頭的粉紅豬不陌生,這個應該是風靡全世界,虜獲多少大人跟小孩的心啊!!我家三隻每次都吵著要看粉紅小豬,最愛看他們一家的互動,雖然有時吵吵鬧鬧,但覺得這就是“家”的感覺啊!!

親子景點-台北粉紅小豬野餐

這次來到台北互動展,小朋友都玩瘋了!裡面有很多不同的互動,喜歡粉紅小豬的你千萬不能錯過啊!!

小火車+咖啡杯是獨立一個展區

-小火車區,由豬爺爺開著火車帶領著小朋友,雖然火車走的路線不大圈,但可以在上面繞上4-5圈,三隻在上面聽著音樂,讓豬爺爺帶著他們三個繞圈圈,也是很棒的一個體驗!

親子景點-台北粉紅小豬野餐親子景點-台北粉紅小豬野餐

-咖啡杯,這可是專門為了小小孩設計,不用擔心會有太大的旋轉,更不用擔心小朋友會因為旋轉而害怕,因為這不像是遊樂園會轉到頭暈目眩,反而是小小的轉動讓小朋友可以體驗一下“快感”!

親子景點-台北粉紅小豬野餐

 

另一個展間就更加多元

-剛好遇見粉紅小豬見面會,三隻趕快擠到前面去一睹他的風采,雖然他非常的高大,但是三個完全不怕,還排到第一個跟他拍照,粉紅小豬在小朋友的心中可是比線上的歌手都還搶手呢!

親子景點-台北粉紅小豬野餐

-這裏還有砂池區,但是完全不會沾手,我家三隻在這裡瘋狂挖沙

親子景點-台北粉紅小豬野餐親子景點-台北粉紅小豬野餐

-大人小孩都愛的球池,在球池裡面不管是翻滾還是丟球都可以玩得超開心!這裏中間還有跳跳床,我家大寶花了九牛二虎的力量登頂上去,在一路往下墜,玩得超開心!我家二寶則是非常喜歡滑草,一直拿著滑草版反覆溜,玩了幾百次也不嫌多!

親子景點-台北粉紅小豬野餐親子景點-台北粉紅小豬野餐

-釣魚區可以選擇用勺子或是用釣魚竿釣魚,兩種方式都有好玩的地方,看他們三個玩的這麼開心,重點是當吊起來魚後,魚還會發光跟有聲音,小朋友都會被這個小驚喜笑得樂開懷!

親子景點-台北粉紅小豬野餐

-畫畫區也是他們的愛,我家哥哥還連續塗上10張顏色,就知道他有多愛畫畫了!塗玩顏色後,再把它掃瞄到牆上,就可以在塗鴉牆上看到自己畫的圖!

親子景點-台北粉紅小豬野餐親子景點-台北粉紅小豬野餐

親子景點-台北粉紅小豬野餐親子景點-台北粉紅小豬野餐

這次的展覽真的讓小朋友玩瘋,因為可以跟自己的偶像一起玩耍,會玩得更加起勁啊!非常推薦家裡有小小孩的朋友一起來跟粉紅小豬一起來玩耍吧!!!!

親子景點-台北粉紅小豬野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demi1010 的頭像
    cutedemi1010

    demi's suitcase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