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荷蘭生活 生活日誌6 surprise bag

 

Toogootogo這個APP有種吸引力,當你用了一次後,就會開始想繼續用,當然是因為可以省錢外,重點是每一次消費完後,他會寄一封感謝信給你,因為我買了壽司跟麵包的即期驚喜包,所以我省了多少的能源,不要小看只是單單2個即期包,我省了CO2竟然可以充885隻手機!非常的不可思議對吧?!#即期品優惠 #即期品出清 #即期品商店 #toogoodtogo
重點是因為是驚喜包的概念!所以真不知道當天會拿到什麼產品!我都在心中想,到底會有什麼有趣的產品!#拯救地球不浪費 #地球環保無負擔 #環保意識很重要
這次選擇HEMA的驚喜包,這是荷蘭的商店,招牌是紅色,非常好認!這次拿到一串五股吐司+餐包(9個),一包火腿,一塊巧克力餅乾,一個番茄麵包沾醬,2個蘋果麵包,我覺得很值得,畢竟光火腿就要價值快4元啊!麵包是這裡我跟兒子中午的食物來源,老師會希望小孩午餐可以拿在手上但不掉落食物,所以基本上餐包夾火腿就是最好選擇!我們中午吃飯只有半小時,所以基本上大家都帶上吐司,吃飯會超有效率!#荷蘭吃吐司很家常便飯 #吐司是荷蘭人中午的快速午餐
這次的淘寶經驗90分!下次繼續用這個APP來淘寶再來分享其他經驗!如果有機會我再來拍成影片分享給大家!!#荷蘭淘寶經驗 #荷蘭app推薦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