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跨年的大家都有什麼計畫呢?版主Demi要來跟大家交換明信片了喔。這次去SD玩,如果大家願意跟我交換的話,請大家來跟我分享一張今年你覺得最經典的照片。
今年也到了一個倒數的階段,你有沒有在哪個時刻,拍過那麼一張你覺得最動人/驚艷/甜蜜的一張照片呢?
今年我去了Alaska,Hawaii,還有回台灣小度假,這幾個地方都是今年最美好的回憶,但我最想分享給大家的照片就是我的雪地bikini照。
這是我今年最棒的一個回憶,許多人問我會不會冷?在零下10幾度的雪地中,當然是冷到發抖,但是當下我告訴自己,我或許以後變胖了,或許以後我老了,那時想跳都沒機會,趁現在這個時刻,我不想要後悔。我很常聽到人家抱怨”我好後悔當時沒有做”,因為覺得以後一定會後悔,就盡量把握當下,不要有後悔的機會。
人生既然不能重來,那就要活得精彩。

願意分享照片,並跟我分享為什麼喜歡這張照片,就可以跟我交換明信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