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30247  

這是一家連鎖店,不過我嚐到的第一家在Oxford,它很特別嗎?其實從外表看它一點很多餅乾長得一樣,就像是Walmart,抑或是速食店賣的餅乾外觀一模一樣。
當我的英國朋友帶我來這家店時,我還一度想說這不是很普通的餅乾一般,但是,當我咬下餅乾的第一口,我整個愛上這一個很棒的餅乾,因為餅乾整個是軟的,不是我們在外面吃到的脆餅乾,重點是現烤的原因,裡面的餡會在你咬下的瞬間,一起流到齒縫,整個是大快朵頤一番。
這裏有很多不同的口味,我很愛"double chocolate”,那種像爆漿一般的餡,真是讓人無法忘懷。
不過這家店是用“秤”餅乾的重量,不是以一塊一塊的分開賣,讓我也覺得滿新奇的一點。
老實說,“純正”的英國食物真的很不特別,倒是這些小餅乾/麵包讓人眼睛一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