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會比較快樂嗎?許多人問我,每天花那麼多時間分享故事,及分享blog,真的有意義嗎?
對你來說,什麼叫做有意義?有些人覺得買名牌當作生日禮物很有意義,有些人覺得吃一頓米其林餐廳很有意義,對我來說,分享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透過口語,透過文字去傳遞我的故事,或許不是許多人都能認同,但是只要有一個人透過我的文字感受到我的熱情,我覺得就夠了。
許多人會問我語言重要嗎?我覺得語言是一個溝通的工具,只要你能跟對方溝通,其實就夠了。
許多人會問我,我很厲害嗎?我一點都不覺得自己厲害,但是我很努力。
許多人會問我,會想家嗎?今年是第7年沒在台灣過年,我想家,想跟家人聚在一起,但是我知道我爸媽會以我為傲,我更知道我的家人會支持我做的任何決定。
 
其實透過跟每一個人的分享,我更加的了解自己,更知道自己要什麼,分享有時也是讓自己去沈澱自己,透過消化,透過沈澱,分享出來才動人。每個人都是一本百科全書,多樣多變性,造就每個不同的人生,就是因為不是複製出來的人生,聽起來格外的精彩,我幫自己的人畫布上加了幾比特殊的顏色,有些顏色因為特殊所以珍貴,也因為珍貴特別的動人。
 
我的人生,一定不能改變世界,但是透過分享,我知道我也可以當一個對別人有意義的人。
如果願意,可以隨時的line我 cutedemi101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