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2015的回憶,

學生證是碩士班的回憶,有了學生證到現在有時還是會假裝自己是學生打折。

Starbucks的金卡,當學生時我真的瘋狂愛上,每天上課ㄧ定要來ㄧ杯振奮精神,否則很快就跟周公下棋聊天了。

2張加州駕照,想當初沒有考過駕照的第一次,我覺得我人生都要毀了,第二次還跟主考官ㄧ把鼻涕ㄧ把眼淚,現在我也是好的不得了。

Debit card,來美國開戶時第一個拿到的卡片,雖然中間丟過ㄧ次我可愛的hello kitty card,但它跟了我5年了。

Credit card,到了工作後我有了自己的信用卡,雖然額度ㄧ直保持900美金,但這可是我人生的第一張信用卡。

Costco card,這張卡還讓我交了很多朋友呢。許多人覺得繳費好貴,所以我也幫了好多人去了costco,算是一個很棒的回憶,畢竟這張全世界都可用:)

Mexico working visa,為了來墨西哥工作,這張卡還讓我等了一個多月,之前的美國工作卡被偷走了,害我小難過了很久。

Foxconn employee card,之前的工作都沒有員工卡,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拿到卡片,有自己的名字,自己的員工編號,真的有屬於自己工作的環境。

還有我這10個月的pay roll

這5年我累績的原來一下就可以帶走,但是那種回憶卻是滿滿的,誰也帶不走:)

雖然要離開這裡,但是下一趟的旅行正在等著我,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