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德國,竟然默默的吃了”6”次的德國豬腳,吃到最後一天,整個是“吃好吃滿”的概念!從第一天吃到最後一天上飛機,從科隆吃到慕尼黑跟法蘭克福,最後連我爸媽都抗議,聞到豬腳都沒食慾了!連回到台灣後,看到豬腳都有點害怕,因為味道實在太讓人印象深刻!

既然豬腳是德國人的日常,就像滷肉飯是我們的日常一般,當然就要來吃個痛快,來到科隆,不能錯過科隆大教堂,不過“吃”也不能錯過,在高鐵上遇到2個德國人,很熱情的介紹好多好玩好吃的給我,希望我可以享受這趟德國之旅,既然是德國人介紹,當然一定要好好的去嘗試,看看德國豬腳的魅力:)

這家1904年就開業的百年啤酒餐廳- Früh,就位於科隆大教堂附近,這裏的啤酒可是非常的出名,不過他的杯身只有200CC,跟其他餐廳的容量很不一樣,我這個人很不喜歡酒味,但是這個卻是我喜歡的味道,非常的順口,這裏的豬腳非常的嫩,搭配上生菜沙拉,不會那樣的油膩,當然也少不了德國香腸,整個分量3個人也吃得很飽,所以不需要每個人都點一份,因為天天都常不同地方的豬腳後,接下來的每一天,看到豬腳可能就飽了:)

這間餐廳裡面的裝潢也非常的棒,是很適合打卡拍照的地方,如果夏天來,還可以坐在外面享受空氣中清新的味道,可惜冬天太冷,外面還下著雪,只能來到店裡面取暖,不過服務生每一個非常的親切,問我們從哪裡來?可惜我心有所屬,不然帶一個小鮮肉回家也是值回票價!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