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韓國吃炸雞已經家喻戶曉的事情,不需要像張君雅小妹妹一樣,用廣播器來不斷的重複,只要在當地,似乎每條大街小巷都充斥著炸雞的香味!

吃過了一家被台灣人塞爆的炸雞後,對這個味道真的是連作夢都夢到在炸雞池游泳,所以在回台灣的前一晚,抱著就讓肥肉團結一心的決心,又開始了尋找炸雞之旅!

這家似乎就沒有台灣人的面孔,因為也真的找不到台灣人寫的部落客,所以我們走進去時,店員似乎有點訝異(可能心理想說怎麼會有外地人來吃吧!)在點菜時,他會先送上一碗有點像米糊的東西,味道很棒,還有白蘿蔔塊,重點是,這家打卡按讚還會送飲料跟附一碗玉米喔!而他家的特色是,會附上很多很多的生菜,在吃的時候才不會覺得很膩,我們點了兩種口味的炸雞塊,一個是原味,一個是BBQ,配上生菜還有蔥,我對面的神隊友一直讚嘆不已,他說: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地方,他絕對推薦人家來這家,因為炸雞就真的只是炸雞,而這家的炸雞塊真的比較特別,味道也真的比較多變,且裡面的座位寬敞許多,讓人不會有壓迫的感覺!

我家神隊友一直是一個對食物很挑的人,他常常都說我是木舌頭,他最常問我的問題,你能分辨東西的好吃嗎?也因為這樣,我比他吃東西就來的不那樣的講究!

說到木舌頭,我對食物的味道其實不是太挑惕,還記得剛去美國念書時,我開始學做菜後,我都一直覺得自己煮得還不錯,過了半年後,我終於決定大展身手,我就找了幾個朋友來家裡吃飯,我當大廚,我記得我煮了好幾道菜,覺得自己一定會被大大的稱讚一番,想不到吃完後,他們先默默地問了我一句:你有加鹽巴嘛?或是任何調味料嗎?我很疑惑的看著他們:炒菜要加鹽?或是調味料?當時的我才知道,原來煮飯是要放鹽或調味料,我因為這件事情,被他們笑了好久呢!或許現在的我還是木舌頭一枚,但是我也跟神隊友吃遍大江南北的美食,所以,這家我真的很推薦,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來嚐嚐看!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