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也來到剩下2個多月,托小泡芙的福氣,這次可以很大方的試吃“蛋糕”或“餅乾類”!

DSCF8170

DSCF8173

DSCF8178

DSCF8189

DSCF8191

DSCF8198

DSCF8203

朵朵心這家位於台南的烘培,老闆娘竟然是一位“博士”,真的是有點被這個來歷嚇到,不過也因為有對烘培的喜愛,才會成立這家店,也讓我這個孕媽咪有機會嚐到好吃的甜點!

禮盒其實很簡單,給人不複雜的風格,打開盒蓋看到9個不同口味組成的塔,多半都是用新鮮水果下去搭配,還有一個是Orea巧克力口味!

每咬一口下去,都可以吃到餅皮的脆度,搭配著不同水果跟乳酪,重點是乳酪中還都有加入水果的汁液,讓乳酪不會有太單調的味道,而是吃下去時,嘴巴還會殘留水果香,非常的順口!巧克力口味更讓我的神隊友讚嘆不已,因為他本身是一個非常討厭巧克力的人,巧克力就之於榴槤,對他來說,一輩子都完全不會去碰的甜食,經不住我一直的拜託,他嚐了一小口,給出了好評,他說這個巧克力真的非常的順口,重點是:完全不甜!所以如果愛吃巧克力的人,千萬不能錯過,而其他水果的搭配,基本上都可以客製化,看你喜歡怎麼樣的水果,即使不是彌月,也可以訂來滿足自己的口慾!畢竟女生都有第二個胃,吃完正餐後,來一個水果塔也不為過啊!

他們家不單單只是塔有名,還有用“米穀粉“做的蛋捲,據說僅此一家,有鑒於食材的挑選,他們還製作出有名的”彩虹蛋捲“,這次試吃我只試到巧克力跟原味,不過他的蛋捲不是空心,裡面竟然還有包陷,原味有包花生醬,巧克力則包了巧克力餡,真的讓人有種吃出奇蛋的感覺,雖然我沒有嚐試到其他顏色的口味,但我相信一定也是讓人意想不到!

第一個試吃就讓人驚艷,我真的期待之後的試吃之旅!

連我兒子看到都一直指著要吃!你就知道有多好吃!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