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218

生大寶時,我一直以為會是女生,想不到第一次產檢時,醫生就說有那根,所以基本上一定是男生,到了第二次產檢時,我還是不死心地問醫生,那根有不見嗎?醫生看了我一眼,翻翻白眼的說:那根長出來後,基本上是不會再縮回去了!有鑒於大寶是男生,我都沒有試吃到甜食,就是默默的吃油飯,這胎以為又要默默的瘋狂的吃油飯,就這樣得知是女寶時,我都沒有瘋狂的大叫,其實只是貪圖吃甜食,是不是有點瘋狂的媽媽?

Naoma這家以黃金乳酪球為主打商標! 看到Naoma我就想到Naomi這個愉悅的女生的名字,這個通常都代表著女孩獨立,帶著自信!我想那歐瑪或許就是以這個為出發點,希望不管是女孩或是男孩們,當你品嘗著他們家的乳酪球時,都能是愉悅,甚至是有著幸福的感覺!

收到上弦跟下弦的禮盒,合在一起就是一個月亮,給人一種完整的感覺,人家常說“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就是因為世界上不可能永遠完美,更不可能一直都順境或逆境,就是因為這樣,我們就應該隨時保持正面,因為正能量會讓你更有正能量!在這個上弦跟下弦的禮盒中,都各裝了9顆,代表著長長久久,我非常喜歡上弦內裡的乳酪球,我自己是一個很喜歡乳酪的人,不過乳酪吃多其實會很膩,但是我竟然連吃了3顆乳酪球我還是覺得意猶未盡,它的口感綿密,且味道很飽滿,有原味,蔓越莓,我自己真的很喜歡蔓越莓的味道,因為乳酪的香氣,搭配上蔓越莓微酸的香氣,彷彿魚幫水,水幫魚一樣的融洽!

不只是乳酪球令人驚豔,連蜂蜜檸檬蛋糕都令我嘖嘖稱奇,重點是,神隊友吃完的第一句話說:我可以當隔天的早餐嗎?(他是一個很討厭早餐吃麵包或是甜食的人)因為且當我在寫文章時,他一直反覆地提到:怎麼會有這麼清爽好吃的蛋糕至少5次以上,我都覺得耳朵要長繭了!我只能說,我很少吃到這樣清爽的蛋糕,吃下去就感受到濃濃的檸檬香氣,彷彿泡在檸檬泡泡中,蜂蜜彷彿畫龍點睛一般,幫苦酸的檸檬提味!

堅持,才能創造出獨樹一格,就是有許多堅持的人,才能有這樣好的味道!吳寶村就是堅持,才能在麵包界發光,我,因為堅持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才有這個blog!有些人問我,為什麼能一直堅持寫下去,不管是在旅行,或是分享生活上,因為我是我,我想用我自己的腳步,一步一步地寫下去!月亮就是因為有上弦跟下弦才會讓人期待滿月的那天,而我,就是因為生活中的瑣碎,開心,幸福,才會讓我茁壯成現在勇敢有自信的我!

DSCF8208

DSCF8214

DSCF8217

DSCF8227

DSCF8207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