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329

幸福對你來說是什麼?吃一頓豐盛的大餐?去一趟旅行?或是賺1億元呢?幸福是一個很抽象的詞,大家的感受也不盡相同!過去的我,幸福對我來說,因為長期在國外工作,所以只要能飛回台灣跟家人相聚就是一種幸福!當時遠距離的我,幸福對我來說,就是能跟週末能跟男友吃頓大餐,去戶外踏青,那就是一種幸福!現在的我,每天跟神隊友還有兒子膩在一起,看到我兒子的微笑,就覺得在困難的事都能迎刃而解!對你來說?你所謂的幸福是什麼呢?

收到古錐家的餅乾,看到第一眼,也太精緻!在餅乾外盒用了紅色跟碎花布,紅色給人一種討喜,碎花布則是一種典雅的氣質!打開餅乾盒後,寫了4個大字:你好幸福! 我依稀記得,當神隊友跟我求婚後,身邊的人問我一句:你幸福嗎?當下的我有點遲疑,因為當下其實還沒準備好要當人妻,不過在2年的婚姻中,我跟神隊友互相支援,互相體諒,還有兒子每天調皮的搗蛋,跟肚中即將出生的小泡芙,如果再問我一次:我會毫不考慮說我好幸福!就像盒子上面的字道出我此刻的心境,我會心一笑,因為此刻的我,真的很幸福!

餅乾都用經過巧思的設計,用了“你好”“幸福“來串連,你好代表著新生兒初到這個世界上,睜開眼睛用那迷濛的眼睛來看世界,用他的哭聲昭告大家他的到來,而幸福代表著我們這個家庭未來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我們全家都會一起團結的去解決困難!當然還有00xx這個可愛的符號餅乾,這個是要告訴初來世界的你,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對跟錯,只要你能找到自己的邏輯,那媽媽恭喜你,未來的你,會用自己的方法去走自己的路!

他們家的餅乾很適合全家大小品嚐,黑糖及抹茶口味的餅乾都很扎實,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因為香氣很濃厚,所以我兒子也是吃得不亦樂乎!

幸福有時一縱即逝,但如果好好抓牢,它就會跟寄生蟲一般,黏在身上,甩都甩不掉,現在的你,身邊是否也有幸福的滋味呢?如果有,恭喜你,如果沒有,希望把這個魔力的幸福禮盒傳遞給你,讓你也能感受一下幸福的滋味!

DSCF8332

DSCF8335

DSCF8339

DSCF8330

DSCF8342

IMG_2773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