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457

每個人創業的理念都不同,有些人是因為一個夢想,有些人是因為想要躍身為成功人士,有些人則是因為堅持著某些理念,所以創業對很多人來說,意義皆不相同!

迷那的創業初衷,就是希望每一個享用甜點的人都能享用到最天然的食材,因為自己在踏入這一行後,也接觸到許多坊間許多的甜點,一一檢視後,才發現許多甜點使用所謂的化學材料,甚至味道都很天然的極其接近,許多香料的背後,都是化學添加物,光是看到這樣的成分,就令人覺得擔憂,在這樣的發現下,創業的初衷就是堅持一定要讓愛甜食的大家可以品嚐到最自然的味道,因為中華一番的小當家說過:料理是要給人幸福,如果只是為了做甜點而做,而違背自己的良心,那樣就不是真的幸福,只是一種假象,所以主廚帶著這樣的夢想,開始了甜點之路!

打開小塔禮盒時,我頓時驚呆了,因為每一個塔都是花瓣的造型,整個像極了一幅藝術品,我看了看還真不知道怎麼下手,因為每一朵花的精緻程度都讓人瞠目結舌,想像甜點師傅要花多少的努力才能有這樣的成果呢?人家常說:台下10年功,台上10分鐘,但是不要以為只有外表好看,裡面的內餡也都讓我驚呼連連,我比較想提到“芋泥塔”,因為芋頭大部份都只會拿來做成蛋糕,我沒想到竟然可以吃到芋泥塔,真的讓人驚艷!

不僅僅每一個小塔的造型及口味讓人回味,連檸檬磅蛋糕也都讓人無法忘懷,許多磅蛋糕會用一小塊的方式呈現,而他們卻反其道,用一整條的方式來表達他們的獨特,而淋上糖霜的地方讓整個磅蛋糕酥脆,而底層又是蜂蜜蛋糕的軟嫩,彷彿在一個蛋糕中,吃到兩種不同的風味!

Meena是一個卡通人物的代表,深受許多南亞婦女喜愛,因為這個角色告訴大家,身為女性,不能輕易被歧視,要自我防禦,因為身為女性也是可以做很多事情!

就像這個品牌一樣,獨樹一格,用最天然的食材代替化學材料,來告訴大家,我會像我的花朵塔一樣,綻放出最美的那一刻!

DSCF8453

DSCF8455

DSCF8450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