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446

我從小到大都很羨慕有酒窩的人,總覺得有深邃酒窩很迷人,小時候有一個朋友跟我說,我只要一直把手戳自己的臉,有一天就會有酒窩,但我試了很久,卻是一點效都沒有,還有一個朋友跟我說她本來沒有酒窩,因為不小心摔倒撞到浴缸,所以臉上就出現酒窩,我還一度拿自己的臉去撞浴缸,但是實在是太痛,所以作罷!所以我就告訴自己,一定要找一個有酒窩的另一半,這樣我的小孩就會有酒窩,我就這樣找到了,且我兒子剛好也有酒窩,每次看到他的酒窩,我都覺得自己要融化了!

這間微笑酒窩是兩個女孩開的店,所以店名也讓人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熱情,因為微笑就像病毒一樣會蔓延感染到身邊的人,且微笑就像一股特效藥,只要笑了,彷彿全世界的苦都可以吞下!

兩個女生希望大家吃下它們的甜點,都能有甜甜幸福的微笑,我很喜歡他們家的老奶奶檸檬蛋糕,到底為什麼叫老奶奶啊?怎麼不是老爺爺啊?來到法國南部-蒙頓,這裡是一個四季如春,且有藍色海岸最美之地的小鎮,每年2-3月時正是檸檬採收季節,這時就會舉行檸檬嘉年華,也因為這時檸檬最新鮮,所以每戶老奶奶都會拿檸檬跟天然食材做成這家常的蛋糕,而得名為“老奶奶檸檬蛋糕”!他們家的檸檬蛋糕有一點像是檸檬塔,因為它的最上層吃起來比較酥脆有嚼勁,配上下面綿密的蛋糕,整體吃起來就不會是很軟的口感,而手工餅乾我大推,像是我很喜歡米餅的這款餅乾,吃起來很香,尤其是巧克力口味的米餅,粒粒分明,每一顆都吃的到米裹著厚厚的巧克力糖衣,巧克力也不甜,所以吃起來很順口,整個餅乾盒裡的餅乾雖然份量不多,但卻精緻,我覺得現代人家庭人數越來越少,如果送了太多,總是會造成別人的困擾,如果精緻小份的禮盒,收到的人一定接收到你的心意,也不會有吃不完浪費的造成!

你今天微笑了嗎?你今天對別人微笑了嗎?我一直深信,即使今天是一個糟糕的一天,當你給自己一個微笑後,很多事情很快就會迎刃而解,因為當你有負面情緒時,身上帶的負能量只會像跟股票熊市一般,一路下墜,反之,如果一直保持著正面積極的態度,就會跟牛市一樣,很牛的一路往上衝,因為你的微笑,會吸引到許多正面的力量在你身邊幫助你,且快樂之神會眷顧愛笑的人!試著轉換心情,用微笑代替憤怒或是眼淚,很多的困難就會像骨牌一樣,一個一個的被推倒,你今天微笑了嗎?照照鏡子,給自己一個鼓勵,難過時眼淚擦一擦,沒有什麼大不了!

分享一句最近聽到的一句話:跌倒了,不要急著站起來,你可選擇先坐在地上,想一想為什麼跌倒?當你想通後,站起來時,你就會知道你該往哪裡去!共勉之

DSCF8437

DSCF8431

DSCF8430

DSCF8443

DSCF8440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