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322

現在看到許多夫妻因為沒有共同目標,或是夫妻反目成仇,最後兩敗俱傷,所以走向離婚之路,這在電視報導上真的是層出不窮,我一直在想,兩個人因為相愛而結合,為什麼在路途上卻不能一起香織香惜,一起走到最後呢?每次看到這樣的新聞,我就看看神隊友問他:如果知道不會走到最後,為什麼剛開始要在一起呢?他每次都傻傻的看著我,搔搔頭的說:我沒辦法決定別人的想法,但我只能跟自己說,我會好好經營這段婚姻!

這間餅乾店,就是一對夫妻一起經營,他們本來都是營養師,因為喜歡烘培,喜歡烘培的過程,更喜歡有人吃到那閤不攏嘴的微笑,都是他們烘培的動力,也因為有著同樣的興趣,有著一樣的前進目標,所以成立了這個手工枋,想要帶給更多人感動的瞬間!

他們家的禮盒包裝真的很馬卡龍,讓人看了粉紅泡泡都出現了!看著這樣的禮盒,我就更加的篤信這對夫妻的感情一定是令人稱羨,因為這樣的顏色不僅讓人看了幸福,更可以感受到對方想要傳達幸福去感染周遭的人!

一次拿到10盒餅乾,還真不知道從哪一個開始,看了看還是先從我最愛的巧克力下手,餅乾每一塊都很扎實,且也沒有很油,因為有些餅乾拿在手上後就會產生油漬,不過他們的餅乾會讓人覺得清爽,還有一點很貼心,每一罐餅乾都有自己的拉環,所以不用擔心餅乾會軟掉,因為台灣的空氣潮濕,如果餅乾一直暴露在空氣下,1-2天就變成跟麻糬一樣軟,不過也建議開封後能盡量快點食用,如果想要餅乾有點溫度,也可放入烤箱烤個2-3分鐘,熱熱的吃別有另外的風味!

餅乾跟人一樣有溫度,餅乾是給人幸福的溫度,而人是賦予餅乾給人有幸福的來源,所以相互相存,幸福就會一直在我們身邊打轉!

DSCF8319

DSCF8298

DSCF8306

IMG_9310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