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76

每次我只要去參觀“旅展”“孕婦展”,我通常帶回來的東西都跟展場內的東西不一樣,因為我只要有去這樣的展場,我帶回來的一定少不了“蛋捲”,神隊友每次都笑我,以後我們也可以不用來逛了,我直接在外面的蛋捲店幫你買讓你吃得夠,但我還是樂此不疲,蛋捲現在人的生活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當你去探望朋友時,帶個伴手禮過去,放學時,小朋友肚子餓時,配杯牛奶跟蛋捲當下午茶,抑或是嘴饞時,吃個蛋捲補充能量,蛋捲就像我們的精神糧食一樣,拌隨在我們的左右!

IMG_9272

西元1500年左右,挪威人將蛋捲當作慶祝聖誕節的傳統糕點,他們將雞蛋/麵粉/黃油混合在一起打成黃色物質,再把這黃色物質捲成筒狀,冷卻後變硬,入口脆及香氣,是許多挪威人非常喜愛的點心,也是蛋捲的起源,而19世紀因挪威人移民到美國,也把這蛋捲傳到美國,並廣受喜愛!而台灣則是由義美蛋捲引領台灣風潮!

錡煜蛋捲,希望大家可以跟預期一樣的愛上他們家的口味,他們家有4種口味咖啡/芝麻/原味/黑糖,非常貼心的把每一根蛋捲都分開,不然其實很多家的蛋捲都是一打開馬上就要吃掉,如果沒有很快吃掉,又要再重新分裝到密封盒,其實很不方便,所以這樣的設計真的非常棒!

IMG_9274

現在夏天真的非常的酷熱,你知道蛋捲不只可以單吃,還可以有很多新吃法嗎?單純吃蛋捲,可以享受到它的最原始的味道,而家裡有小朋友的話,可以把蛋捲沾著奶酪一起吃,家裡剛好有抹茶奶酪,甜甜的蛋捲搭配著苦澀的奶酪,還真別有一番滋味!現在也是火龍果的產季,一口冰涼的火龍果配上一口蛋捲,晚飯後的甜點,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不僅吃到蛋捲的濃醇香,還搭配著火龍果的淡淡甜味,原來蛋捲也是可以有很多新吃法!

人不能只永遠活在現有的框架下,因為一直照著舊有的路線,我們就無法刺激出新火花,因為當有新火花時,創意就會綿延不斷的出現,就像蛋捲碰撞到奶酪或是火龍果一樣,你也有想要搭配的食材嘛?一起來分享嗎?

IMG_9275

IMG_9273

IMG_9271

如果訂購?錡煜蛋捲,如果想要私訊老闆,可以直接私訊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