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93

在民間的傳說中,每當過年時,家家戶戶都會拿著“天官賜福”的年畫,而畫中人物會穿著紅官服,手拿如意,面貌安詳和藹,福神本名“陽城”,是一位非常受人愛戴的官員,非常的愛護子民,像是許多天子下令不合法的事情,他都會幫百姓據理力爭,因為他覺得身為一個官員,就是要為自己的子民謀最好的福利,並讓他們享受本身應有的權益,所以深受老白姓的愛戴,他過世後,許多人都紛紛的蓋廟供養他,並尊稱他為福神!

IMG_0187
這家水產以“福神”的名字當作招牌,就是希望大家吃完他們家的產品後可以再回購,老闆是一個很客氣的人,雖然外表粗獷,但人超級無敵好,他們其實都是有自己的漁塭地,還有自己養殖雞,牛,豬,因為這層關係,所以開始了冷凍的這塊生意,老闆說,冷凍的食物因為透過真空包裝,即使放了一整年,也完全沒問題,所以適逢中秋到來,推出了中秋烤肉組合,有牛肉/或是豬肉組合,還記得小時候家人總喜歡聚在一起烤肉,我最愛把肉包在吐司中,這樣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而烤完後還會有放鞭炮,我總是最膽小的那一位,每次想要勇敢放沖天炮時,總是嗚著耳朵,很快地跑走,當然就無法點燃鞭炮,只能看著表哥們放著一個一個的沖天炮,而我就看著看著這些炮一個一個的衝上天空,幻化成一個亮點,我就對著他們許願,希望每一個願望都能隨著沖天炮幫我帶上雲端,實現它!

IMG_0188
這個豬肉組合裡面,每一樣的味道都很不錯,但我最愛的是雞翅,味道調配的剛剛好,雖然現在中秋連假還沒到來,但是身邊圍繞著家人,一邊吃著雞翅,一邊吃著蝦,聊著今天發生的趣事跟抱怨老闆,兒子在旁邊調皮著,我想,這就是中秋節的意義!

IMG_0192

如何訂購?官網上就可以訂購了喔!福神水產  http://www.fu-shen.com.tw/?sCode=65C19E389DE212E438A0274A932D4FF4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