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70

初蛋糕,看到這個的第一眼,我想到我老爸,我老爸是一個ㄈ“”ㄏ“都發不出來的人,所以每次我跟我老媽都會鬧他是在說“粉紅色”還是“混紅色”,但就是這樣的台灣國語,讓我們家的感情到現在一直都很緊密!

不過現在的他們改名為“原荳”,我就這樣好奇的問老闆“初蛋糕”不好嗎?因為很接地氣,就很像道地的我老爸階層會說的話語,我們來“初蛋糕”一樣,不過因為想要讓品牌更加貼近他們的初衷,改名為現在這個名字。

原代表著他們的初衷與初心,還有保持著食物最原始的味道,荳則代表著希望能帶給不管是大人或是小孩綿綿不絕的喜悅跟幸福,就像一串串的豆莢一樣,把這樣的幸福,像豆莢一樣能繁盛茂密,看到這樣的對自己品牌定義那樣的了解自己在做什麼而覺得感動。

IMG_9269

收到蛋糕後,還沒打開盒子,就可以聞到很香的巧克力味道,打開後看到蛋糕上都還有一顆一顆的巧克力豆,我的口水都要滴下來了,而他們家的蛋糕很綿密,就跟海綿蛋糕很類似,讓我想到小時候我老爸總是會騎著腳踏車把我放在籃子前面,給我一罐養樂多跟檸檬海綿蛋糕,雖然那段回憶很模糊,但是我卻感受到老爸的愛,因為當時家裡經濟來源只有我老媽的微薄收入,我老爸還在唸大學,所以那股壓力特別的重,據說我老爸在台北2年的時間只回來高雄不到10次的時間,其他時間都關在宿舍裡狂讀書,因為不想花錢,也想一次就畢業,所以在經濟壓力匱乏的情況下,他還是會帶上一瓶養樂多給我,現在我也把這個傳承給我兒子,每天回家待上一瓶養樂多,彷彿把我老爸給的愛,就這樣一直代代的相傳。

巧克力蛋糕是一種給人快樂又放鬆的甜點,就像原荳的蛋糕一樣,希望每一個人都能感受到他們給的幸福跟喜悅!

IMG_9268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