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93

我做了……”,你有曾經想過自己做了什麼嗎?我看到後想了好多不同的版本,“我做了媽媽”,“我做了很多冒險“……你呢?你有曾經靜下心來思考這個問題嗎?

老闆本身家中就是開餐廳,而閒暇之餘,想說利用空閒時間來做點什麼,又剛好自己是一個甜點愛好者,就想說趁著空檔來研究鑽研一番,想不到一開始後就欲罷不能,創造出許多不同口味的“奶酪“!

身處於現在的環境中,大家其實最重視的就是“食安”問題,剛好老闆自己家就是餐飲業,所以他對食材也就更加的嚴苛,且他也很強調整個製作過程,都是使用“鮮奶”,沒有加入任何一滴水,所以吃起來滿滿的牛奶味,且還加入了像是新鮮水果,或是其他口味的調味,讓奶酪的豐富性變化更大,但是原味最可以吃出牛奶的香味,且強調當天製作,不添加任何防腐劑,所以一定要在3天內食用完畢,否則口感跟味道就有機會變質!

IMG_3492

我非常喜歡他加入水果的口味,因為在這樣酷熱的夏天,當回到家中,從冰箱中拿出冰涼的奶酪,奶酪有滿滿的牛奶香氣,搭配上水果的清涼滋味,像是香橙及桑椹的酸甜,伯爵紅茶的茶香,可可的苦甜,每種口味的搭配都是非常的經典,吃完後,滑順的奶酪伴隨著不同口味的調味一同滑入喉嚨再到胃中,讓感覺滾燙的胃就像被澆熄的火苗一樣,開始紓暢了起來!

老闆說他沒什麼想要特別發揚光大,他在意的是每一小罐的奶酪是否都能打動每一個人,他更在意每一個人是否都能充滿幸福的能量,或許只是一杯小小的奶酪,但是裡面卻是老闆滿滿的用心,他說希望有天能帶著家裡的人出國玩一趟,看看世界,這樣他就心滿意足了!

IMG_3494

千萬不要錯過的好味道 -->https://www.instagram.com/imade_pannacotta/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