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809

甜點雖然不是生活必需品,但它就像是可以療癒心靈一樣,可以撫慰許多受傷的心!所以闆娘只要心情不好就一定跑去吃甜點,吃完後就覺得心情變好,因為現在甜點的外觀都美得冒泡,讓人看了心情都美麗了起來,且甜甜的味道,也直接撫慰了不美麗的心情,不過吃多了後,會漸漸地發現許多甜點不是味道太重,就是太田,間接了解下才知道原來許多甜點都加入許多添加物,闆娘開始思考,不然自己來做做甜點吧?家人也都支持這個決定,所以在兼顧食材的安全跟外觀要特別的情況下,開始了甜點人生,因為也想要把吃甜點那份幸福感傳給每一個人,雖然沒有烘培經驗,卻做中學,從錯誤中摸索,闆娘說,當看到檸檬塔從烤箱拿出來的那刻,彷彿自己又被賦予了重生的力量,非常有成就感,一點都不累,不過不要小看這小小的塔,闆娘可是要下許多功夫,有時光準備食材就要花上4-6小時,但是看到一朵一朵盛開的花朵,再辛苦都值得!

DSCF8811

這樣一個精心製作的甜點,光看心情都被療癒了,咬下去就是整個滿滿的檸檬味,酸酸甜甜,彷彿回到戀愛的滋味,還記得我跟神隊友的愛情故事就跟連續劇一般,曲折離奇,峰迴路轉,當然許多甜蜜回憶開始慢慢浮現,猶記得11朵的玫瑰花語-一心一意永遠熱戀的愛,在交往時,收過3次這樣的花語,到現在雖然當媽媽的我,神隊友依舊把我捧在手心上,就像他曾經給我的承諾一般,這個檸檬塔的滋味,就讓我想到這戀愛般的甜蜜!

DSCF8812

闆娘身邊有一個支持她的另一半,所以有了那麼棒的像含苞待放戀愛般的檸檬塔,就像我身邊也有一個支持我,讓我可以隨心所欲的神隊友,所以有每天靈感綿延不絕的文章!

DSCF8808

如何訂購? 薇達甜點烘培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