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假日的早晨,陣陣的飄香把我從睡夢中喚醒,我不用睜開眼就可以知道這是肉乾的香氣,那不僅僅是我喜歡的味道,更是母親想要給我們他全部的愛!從小到大,母親都堅持手做肉乾,因為他希望我們可以吃得健康,並平安的長大,母親那份純真的笑容,想要給我們最好最棒的那份美味,也一直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中!

FullSizeRender (2)

老闆想要創業的目的是因為小時候家裡經濟條件不是很好,而當時肉乾是一種奢侈品,許多同學的便當盒打開裡面都有滿滿的香腸,肉鬆,這樣豐富的菜色讓他常常羨慕不已,畢竟對小朋友來說,肉乾就像是一種嚮往,因此長大自己開始有能力後,不僅是想要完成兒時的夢想,更想製造創業機會來回饋這個社會!

我一直都很喜歡吃肉乾,記得我在美國念書時,當逛到超商時,我都會好想要買一包回家品嚐,但是價格都好貴,我每次都會先放在籃子裡,等到要結帳時,在默默的把它放回去,留學生真的是很辛苦!還記得去到Alaska時,還有買到滿特別的“麋鹿肉乾”,依稀記得那個味道超級重,不過沒有嘗試過,不就枉費去那麼遠的地方嗎?

FullSizeRender (1)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包裝,因為每個包裝外都給了一句幽默的話語,像是“上班一條蟲,下班一條龍”,我看到都噗滋地笑了一下,雖然我是上班認真的人,但是有時上班時,還是會一直看手錶等下班,等到下班後就馬上又活過來的人,我想許多人應該跟我一樣吧?所以當我帶去跟同事分享時,大家也都會心一笑,畢竟大家都心照不宣對吧?

神隊友對牛肉乾讚不絕口,他說他很難得吃到一家他喜歡的肉乾,不僅不會很柴,且滿Juicy,所以神隊友一邊打電腦,一邊當零食配著吃!而我自己則是喜歡蜜汁豬肉條,因為條條分明,而跟神隊友坐在書桌前,兩個人面對面,他看股票,我則在鍵盤上敲敲打打我的文章,然後一邊分享任何的大小事,再順便吃著牛肉乾跟豬肉乾,真的非常的愜意!

 

如何訂購? 一片肉干--> https://www.facebook.com/YIPIAN5598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