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42 

媽媽花了10個月懷孕,然後悉心的拉拔一個新生兒長大,從剛開始的母奶到奶粉,再到下一個階段的副食品,身為媽媽的你,準備好要幫你的寶寶準備好副食品了嗎? 過去很多媽媽都會自己用調理機,或是自己烹飪,但是身為上班族的我,回到家真的都來不及再幫兒子煮飯或是調理,所以在網路上看到他們家有專為寶寶設計的副食品,就力馬來試試看!

IMG_3545

老闆娘本身是一位護理師,因為自己有寶寶後,想要給寶寶最好的, 因為擔心寶寶有過敏體質,所以對於給寶寶吃的食物非常的在意,也因為自己身為護士,所以特別注意“納”對寶寶身體造成的負擔!因為開始要給寶寶吃到副食品,所以經過研究發現許多市售的寶寶食物不管是營養含量或是在“納”方面都含量過高,在幾經跟許多營養師討論後,決定開始寶寶的副食品的工作,不僅在副食品中添加大骨湯,魚湯,並也推出過敏性的副食品,他們跟別家有什麼不同呢?他們提供的是寶寶在吃上面的問題,而不是提供多口味的副食品,也因為這樣的理念,深獲許多媽咪的喜愛!

IMG_3547

他們家的食品光主食類就有好多種選擇,有通心粉,糙米飯,麵條,配上許多的醬料,整個感覺比我們大人吃的還要豐富,彷彿幫寶寶準備滿漢全席一樣,看到我兒子吃得津津有味,我都想跟著吃起來!因為口味都不一樣,所以我兒子在吃的時候,不會有挑食的問題,因為每天都會有新口味出現,讓他覺得每天都會有新的菜色,所以他也特別期待吃飯的時候,當看到我們在幫他熱食物時,他還會手舞足道的拍拍手,就是要告訴我們,這個東西真的很好吃,要我趕快餵他,不然他就要餓肚子了!

IMG_3544

每一個寶寶都是媽媽的心頭肉,所以相信媽媽在挑選給寶寶吃的食物時,一定也都下了很多心血,我算是一個比較放縱的媽媽,也會餵食我兒子吃大人的東西,因為我覺得有天他會長大,他也會跟我們一樣出社會,所以乾脆就趕快讓他適應這個社會,不然到時候沒辦法去融合這個社會怎麼辦?神隊友都說我是不是想太遠,現在的他才1歲半,但是身為媽媽早就看到他長大成18遂,可以娶妻生小孩的年紀了!一想到他一出生還軟趴趴,現在都已經調皮到爬上爬下,這樣的過程快到讓人無法想像,我想,身為媽媽的我或你,一定也都有一樣的感受!或許不能給他金湯匙的生活,但是在飲食方面,我們如果可以給予最棒,讓他能健康長大,何樂不為呢?

IMG_3541

 

如何訂購?Roselily官網 Roselily IG Roselily 臉書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