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680

早上起床刷牙後,會拿毛巾把臉擦乾,晚上洗澡完後,也會用毛巾把水分擦拭,平時,常流汗的人,身上一定也會隨身攜帶一條小毛巾,能隨時的逝汗!毛巾的使用可以追溯到羅馬帝國時代,當時土耳其非常重視沐浴,剛開始的擦巾就只是一般的梭織布,並沒有使用任何的線圈,到了15世紀後,土耳其有一個小鎮以製作地毯聞名,而當時有一位地毯師傅靈機一動,利用製作地毯的手法,在布料上做出很多的線圈,果然做出柔軟,吸水且耐用的毛巾,不過這樣的布料非常的昂貴,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享用,直到19世紀的紡織工業革命,發明了可以製造線圈的機器,線圈毛金才開始慢慢地流傳到全世界,而現在主要的毛巾生產國有土耳其/印度及巴基斯坦!
看到“晴天“毛巾,喜歡這個店名,因為我超級喜歡晴天,喜歡艷陽高照,總覺得太陽可以給人滿滿的元氣,且每天一早只要看到太陽,我就會開始充滿力量,覺得今天就會是一個很棒的一天!他們主要做了很多出口國外的代工,但是他們更希望台灣人可以用最親民的價格買到台灣自己本土的商品!
身為媽媽的我,真的很推他們家的防水尿墊,跟我之前的防水尿墊滲透性很不同,因為他們做了4層防護,讓寶寶如果不小心尿到墊子上也不需要擔心滲透到床上或是其他地方,因為只會把尿鎖在尿墊上,重點是,這個墊子不單只是小嬰兒受惠,連毛小孩/女生生理期都非常的好用,因為這可以直接裝洗衣袋丟到洗衣機清洗!這個防水尿墊也非常的透氣,不會讓小嬰兒的屁屁因為太熱而紅屁股,所以我兒子很喜歡拉著這個尿墊走來走去!
 
現在有一個很棒的活動想要跟大家來分享
振興活動:7/15~10/15動起來!
來店消費 ,使用振興卷滿$500元大放送!!贈送純棉、棉紗洗臉巾乙條!
加碼!!來店滿$500元,立即現場摸彩!!張張有獎
如果無法來店使用振興卷!!怎麼辦!?沒關係~~網路滿$500元,贈送乙條紗棉小手帕(花色隨機)加碼!免運!免運!限單筆,不累積
DSCF8679
DSCF8685
DSCF8699
 

這是開箱影片,可以來看一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nX6km7q2q8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