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ODIE_1596362076

“不要當吳寶春第二,要當陳立喆第一”,這是繼吳寶春之後,得到世界冠軍的甜點師傅:陳立喆。小時候因為打架,偷竊,曾經是一個被人冠上壞學生的標籤,但是他的阿姨卻一直陪在他身邊,鼓勵他英雄不怕輸在起跑點,只要他堅持,一定會不同凡響,因此他用實力證明,不愛讀書的小孩一樣可以贏得滿堂喝彩!

陳立喆師傅擁有超現實的想法,把平常中再熟悉不過的事物,透過他獨特的見解跟分析,把傳統思維打破,勾勒出他詮釋的另一種思維,把每一項甜點都發揮到淋灕盡致,因為當你擊破每一個舊有的思維時,就沒有任何的框架可以束縛著你,當沒有框架時,就可以有無限的發想!

是第一也是唯一的黃金蜂蜜蛋糕,沒有加入任何一滴砂糖,完全使用蜂蜜來襯托整個蛋糕的味道,吃下去的那瞬間,嘴巴中會有蜂蜜的流露出淡淡的香氣跟甜味,蛋糕也非常的綿密,讓人會一直回味這個味道!

他們家的logo-大翅鯨也代表著他們的精神,這種鯨魚在海上時,會去拯救受困或是受害的海洋生物,是一種非常善良的生物,選擇以大翅鯨代表他們的精神,不單單只是提醒大家能更注重生態保育,更因為陳立喆師傅的靈感創作著重於自然及關注於生活上的細節,他相信這些生活中的來源,可以注入在甜點中,讓甜點更加的有生命力!

阿姆斯壯說過:我的一小步,是人類的一大步!陳立喆說:你的這一口,是甜點師傅的一輩子!我則說過:你給我的一個稱讚,是我寫文下去的動力!或許我不是一個知名的部落客,也或許我的文筆沒有辦法很精準到位,但是我很真誠的寫文,了解每一個人創業的動機,希望能加入這些品牌故事,讓我的文章更有溫度,現在是一個快速的社會,許多人多半都只看圖片,不會那樣在意文字,所以文字越長,大家就越沒興趣,但是我還是堅持走自己的風格,因為我深信,文字就是一種語言,它可以傳遞許多情緒,如果有一個人認真的看完,也感動了,對我而言那就值得了!

IMG_9446

IMG_9439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