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461

因為相親,讓我跟神隊友相遇,相遇的過程就像八點檔一樣,時而浪漫,時而擦槍走火,不過我們相知相習,走到了現在!我記得去年的時候有人問我,我後悔結婚嗎?我毫不猶豫地告訴他,我一點都不後悔,因為結婚後,我發現兩個人更加同心並朝著同一個方向前進,手牽著手,不管前方的路多麼的荊棘,都說好要一起穿過,絕不讓對方孤獨地被留下!也有人問過我,你在結婚前,怎麼知道他是對的人可以走一輩子呢?其實我很難訴說這個感覺,或許心理篤定了,就這樣告訴自己,不管未來會是怎麼樣,一定要把結局過的幸福,就跟大學選科系一樣,因為不知道選了這個科系未來出來到底會怎麼樣,但是既然選了這個科技,那就盡力把它用力地唸完,對吧?

收到他們家的彌月蛋糕跟塔,我真的覺得超級厲害,因為乳酪蛋糕的濃度恰到好處,沒有很重的乳酪味,但氣味卻非常的美味,連他的外觀都做得很像一顆圓滿的造型,彷彿在訴說:夫妻間,當多了一個第三者時,那是一種甜蜜,更是一種圓滿!我曾經問神隊友說:如果我們一直享有兩人世界可以嗎?他說:兩人世界固然重要,但是多了一個第三者,不管是有幾個第三者,那是一種不同的責任跟負擔,我們沒辦法跟兩人世界一樣自由,但是多的是另一種甜蜜!吃到這個起司塔,我看著身邊的神隊友跟兒子,發現我吃下肚的是一種幸福的滋味!

而檸檬塔跟藍莓塔也真的很棒,從冰庫拿出來時,餅皮跟餡料在咬下去的時候,不只酥脆,是整個都可以吃到餡料理藍莓跟檸檬透出來的酸甜滋味,超級過癮,也讓我想到照顧兒子1年多的這些回憶,有酸有甜,但是只要看著他的笑容,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湘寓的主廚,因為喜歡甜點,所以想要把幸福的滋味帶給大家,而我因為相遇了這個“湘寓“,因為嚐到了這份幸福,所以想透過文章分享給大家,幸福其實一點都不難,且一直在我們身邊圍繞著,等你細細去品嚐!

DSCF8459

DSCF8473

DSCF8476

DSCF8478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