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70

你愛地球嗎?你有想要為地球盡一點心力嗎?

有鑒於現在許多會破壞環境的產品,成立於2019的慕慕有機,就是希望使用有機植物產品達到效益,從個人護理到居家清潔,目標就是減少產品對環境造成傷害,所以從開發植物胚方開始,到選擇環保可分解的包裝,就是希望每一個人都可以體驗到有機帶給每一個人的幸福感,也讓大家了解他們為我們居住的地球的堅持!不想要一味的都是被動者,所以慕慕有機決定先攻,採取行動來做改變,跟著名的澳洲實驗室開發了天然的配方,非常適合每一個人使用,所以從個人清潔的產品,到居家清潔都可以用得安心,不用擔心裡面有不好的成份!

這次使用的地板清潔劑跟洗衣精,因為我本身沒有使用過“有機”的產品,婆婆是一個比較天然的人,所以舉凡任何的清潔劑他都會自己製作,像是用橘子皮/檸檬皮來製作,雖然很天然,但是有時去污力不夠,常常洗完都還是覺得沒洗過,所以我對打著“天然”“有機”的產品常常會打折扣,想不到他們讓我顛覆記憶,不管是地板清潔或是洗衣精用完都非常的乾淨,但卻非常的天然,因為現在家裡有大寶跟一個剛出生的二寶,所以對於使用任何的清潔劑都要非常的小心,以免對寶寶有影響,所以在挑選這類商品我都會非常的小心!

地板清潔使用了尤加利,不用懷疑,就是無尾熊最愛的食物,因為尤加利樹有天然的殺菌效果,且也會有淡淡的清香味,所以整個家都有這個淡淡的香氣,非常的好聞!洗衣精沒有任何的染料,所以也可以放心地清洗嬰兒衣物,不用擔心小嬰兒的皮膚會出現紅腫,或是其他過敏的反應!

你愛地球嗎?如果你跟我一樣愛地球,那不妨來試試有機不傷皮膚,更不傷地球的產品!

IMG_0869

如何訂購?

慕慕有機官網   慕慕有機FB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