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7)

一位8年級的小廚師,因為熱愛烘培,所以把自己家裡的廚房改成自己的烘培室,家裡的門牌剛好是“捌號,所以”捌號烘培室就這樣誕生了!

我一直在想,要多有熱誠才願意把興趣當作工作呢?因為當作工作後,會開始有壓力,是不是就會慢慢地失去熱誠呢?因為愛寫文的我,曾經也想過有沒有可能把寫文章當作一種工作,但是我漸漸發現寫文是一種興趣,當如果真的有人來催稿,或是希望我去修改我的文章內容時,我就會開始有壓力,並且就會有點寫得不盡興,所以我應該還是適合開心寫文章,把它當成一種興趣!

FullSizeRender (3)

這位可愛的小廚師,因為希望自己的餅乾糖果可以帶來幸福,所以在做每樣產品時,都加入了滿滿的愛!

我特別喜歡“馬林糖”,這個東西大家應該都有吃過,但是可能不知道它的名字,它的做法很簡單,只需要蛋跟白砂糖就可以,而它跟馬卡龍的食材及口感有些類似,不過沒有馬卡龍的杏仁粉,且是經過低溫長時間的烘培,外皮酥脆,內軟香甜,且加入了不同的顏色,讓馬林糖更加的可愛,他們家做成粉紅色,就像闆娘一樣想要給人甜美幸福的感覺,因為粉紅色就給人一種很甜,感覺心就快要融化的感覺!

FullSizeRender (6)

我也很喜歡它的餅乾,特別喜歡蔓越莓餅乾,因為那是一種酸甜的滋味,整個餅乾是正方形,也剛好是一口就可以吃下去的份量,還可以當成下午茶跟同事一起分享!

當你願意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時,不管前方有多少的困難,我相信都會有一條屬於你的路在等著你,有人走得很順利,有些人或許走得比較辛苦,但是我深信,“天道酬勤”,老天會幫助那個願意一直努力的人!FullSizeRender

如何訂購?捌號烘培室FB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