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59FullSizeRender 51FullSizeRender 45

現在最火紅的夾娃娃機是什麼?來狸貓太子真的應有盡有,想要吃什麼就自己夾什麼!這裏環境超級舒適,裡面空間不僅很大,且很乾淨,重點是補貨速度超快!

剛進去時,看到每人手上都一台推車,我還在納悶真的有需要嗎?等等就來揭曉到底需不需要推車?

FullSizeRender 60

大寶二寶先把每個機台看過一遍後,就馬上挑了他們最愛的“安寶波力”,重點是還要一人一隻,否則另一個人就會哭哭,所以神隊友就啟動他的神力之手,就這樣抓了幾次,很快很快地就達標,大寶二寶在旁邊看得目瞪口呆,回過神馬上就拿著戰利品跟我炫耀!一人有一隻後,就開始尋找最愛的餅乾,糖果及飲料了!

FullSizeRender 17

不管是飲料餅乾糖果,通通都要2份,神隊友真的是手超忙,不僅要看怎麼夾到,並用最少錢夾到,還要隨時並照顧大寶二寶的心情,超級忙碌!

FullSizeRender 35FullSizeRender 25

這裏的夾娃娃機都會標示每種機台的難易程度,從最簡單的一顆星,到最難的五顆星都有,讓我們這種新手可以先去挑戰比較簡單的機台,漸漸地適應手感後,再去挑戰比較高難度的機台!因為有剛開始的手感,之後去挑戰比較難的機台時,也會覺得輕鬆許多!

FullSizeRender 47

另外一點,只要是食物的機台,都會貼上食物的到期日,讓我們可以很放心的夾取也不用擔心食物是否過期,這點做得很用心!重點是機台裡的食物一直都是“爆滿”的程度,讓我們都可以很輕鬆的夾取,且一直會有人在裡面補進新的食物,夾起來整個非常的過癮!

FullSizeRender 48

我也非常推薦這裡的是:這裏的人員很親切,像是我是機台新手,我剛開始真的不知道要怎麼下手時,我也會詢問他們怎麼夾會比較好,或是要怎麼下手會比較好夾取,他們會不吝嗇地告訴我夾取的方式,因為他們說他們每種機台基本上都玩全知道技巧,沒有他們夾不到的東西!!狂不狂!!!所以當我要夾取時,我都會跑去旁邊詢問說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技巧,有時他會直接說:這個很難,基本上應該夾不到,或是夾前面的地方….超級的親切!

FullSizeRender 40

裡面真的超好夾,快來看看我的戰利品!大寶二寶整個是笑得離開,畢竟裡面有超多他們最愛的零食外加玩偶!還有神隊友愛的金牛角及我愛的點心麵!整籃都是一家5口的精選,剛好過年期間就來一邊玩遊戲,一邊配著這些戰利品吧!

IMG_0166IMG_0169

FullSizeRender 62FullSizeRender 66

店名:狸貓太子-金華店,台南市金華路一段500

機台:娃偶機5台左右,零食+飲料機台20+左右

每台機台:一次就是10元,每台機都有分難易度(1顆星到5顆星)

營業時間:10:00-1:00

停車:自己可以在附近找停車場,店門口如果沒有車也可以停

店家IG: https://www.instagram.com/raccoon_prince_jinhua/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7788531205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