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48

小孩從出生就要開始每天尿布的計算了!!我家有三寶,從小孩出生時,我跟神隊友就開始找尋好用的尿布,從4年前到現在也用過不下千片的尿布了!稱我為尿布達人也不為過!今天要來介紹一款超好用的優力寶尿布!因為畢竟小小孩會需要天天使用,所以我真的很推薦這一款尿布!

首先,這尿布穿在寶寶身上就像擁有了整個世界的柔軟擁抱。許多寶寶容易紅屁股,有時是因為尿布不透氣,或是尿布比較厚導致悶熱!它的超柔材質柔軟,標榜像躺在舒服的雲朵上一樣!連小腰部的材質也沒有疏忽,摸起來相當柔軟,屁屁整個被呵護得無微不至,絕對是對寶寶屁股的最高禮遇!

我家小孩比較容易紅屁股,自小孩出生就開始全母奶伺候,所以大便的次數也非常多,一天8次都不為過,之前有使用過他牌的尿布,凡是透氣度不夠,都很容易屁股紅腫,嚴重一點還會起紅疹,導致小孩常常會哭鬧。所以每當更換尿布,我都會觀察孩子的反應,沒有抓癢,哭鬧才算合格!換了優力寶後,目前使用下來不僅沒有紅屁股的症狀,小小孩也不哭鬧!

IMG_6343

其次,優力寶尿布的吸收能力真是一級棒!它採用日本高效吸收體,測試過真的就像海綿一樣迅速吸收,而且重點是寶寶的屁屁還能一直保持乾爽,!所以不用太擔心尿布疹的困擾,真的是守護寶寶屁屁的超級英雄!

我家哥哥已經是大小孩(4歲),現在還沒沒完全戒掉尿布,晚上睡覺也還是要穿上尿布,他晚上滿常會尿濕,以前使用他牌尿布翻來覆去很容易滲透,導致床單要一直更換,(媽媽心很累啊!!因為洗床單真的也是一個大工程),所以一直在尋找一個可以吸收能力較強的尿布,想不到優力寶真的是我的救星,哥哥穿上後,即使尿在多,也可以很容易地吸收,不會有滲透的問題!!重點是,即使吸收力那麼強,尿布卻還是很輕薄(用肉眼看就很明顯)真的是非常的神奇!!!

IMG_6361

剛剛有提到,身為媽媽最怕漏尿,無論是小寶貝躺著睡大覺,還是瘋狂活躍,目前使用優力寶的另一大特點,就是即使超級多大便尿尿(這是爸媽最擔心,因為出門在外,如果大便尿尿外漏,不僅小嫩嬰要換衣服,大人也會弄的一身灰),也基本上不怕漏!另外,他們家的尿布也特別的輕薄,所以我很適合攜帶。基本上會放上6-8片在包包中,使得包包看起來很笨重,但觀察到優力寶體積是他牌尿布的一半,光是這一點,對於喜愛外出的媽媽就是一大加分!!這樣,你就能放心帶小孩出們了!

重點是他有超級多的尺寸,可以從M穿到XXL,所以我家從最小的迷你妹到最大的哥哥都可以穿!基本上穿一陣子的XXL就差不多可以戒尿布了!(我家哥哥4歲,平常不用穿尿布,但晚上還是會讓他穿著,也正在努力幫他戒晚上的尿布!!)

IMG_6530 2IMG_6469

 

真心推薦優力寶尿布給大家!而且,他們家還有經過美國expertox無毒認證,所使用的材料都經過嚴格挑選,安全性不擔心,媽媽就用得更安心!

哪裏可以購買嗎?大樹,丁丁藥局,啄木鳥藥局,宜兒樂,樂兒屋都可以買到

即日起,加入LINE會員,6月有專屬優惠滿$499即贈一包優力褲喔!加入好友,註冊會員點選 > https://reurl.cc/y7mxVO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