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家裡有小小孩的話,爸媽出門最擔心什麼?當然會擔心很多啦!!不過身為三寶媽,我自己比較擔心的是小小孩沒嬰兒床休息,因為許多飯店的床都比較高,即使是雙人床,如果兩張床無法合併,或是沒有床圍的話,小小孩是非常有機率掉到地板上,重點是我又是每週都會帶小孩出門去玩耍的媽媽,如果一直糾結在有沒有嬰兒床,我可能真的要等小孩長大才能出門吧?!

我看起來像是那麼容易妥協的嗎?當然不是啊!許多爸媽覺得出門就像是要了他們的命,特別是帶了難搞的小小孩,因為小小孩特別麻煩,需要換尿布,喝奶,有時不順他們的意更是會哭得驚天動地,所以許多爸媽考慮再三都會選擇在家,畢竟這是最簡單也最輕鬆的方式!!!

IMG_8592

反觀我自己,雖然身為三寶媽,但卻不想要小孩都關在家裡,因為我是一個超級愛出門趴趴走的媽媽,不出門在家應該會悶壞,重點是我覺得小孩在家都只能看電視,我知道有很多厲害的媽咪會設計課程讓小孩在家玩耍,但我家有3隻啊!所以帶出門真的會輕鬆許多,我家老大老二真的算很乖,所以帶出門我們真的是更覺得輕鬆,重點是每一次的出門都是一種刺激,所以我家老大每週都會問我還有幾天可以出門去旅行!!!因為他知道我們每週都會出去體驗不同的生活,不管是去住飯店,還是其他各式各樣的活動,他跟二寶每天早上起床就會開始倒計時!!

DSCF8676

既然我無法停止去旅行,那就讓旅行變成一個更簡單的方式吧!!或許有些飯店沒辦法提供嬰兒床,那我就自己帶嬰兒遊戲圍欄去啊!這樣我不僅就不用擔心小孩掉下床的問題,我家三隻也可以同時在遊戲圍欄中玩耍啊!!!是不是一舉兩得呢?

搜尋片刻後,終於找到這款可愛系列的圍欄!恐龍是不是好可愛?重點是還是Tiffany 綠色,看了整個覺得心情愉悅啊!

重點是沒有嬰兒床,我家迷你妹可以在裡面睡得安穩,有幾點我非常的推薦

-非常的好收納,基本上一個人就可以自己完成收納!

-收納上會有兩段安全鎖,可以避免小孩如果在玩的時候不小心傷到自己

-整個圍欄重量不會太重,所以可以很輕易地拿到飯店

-圍欄不需要太大的位置及體積,所以可以很輕易在飯店的角落找一處放著

-圍欄旁還有收納袋,可以擺放小朋友的物品,像是奶瓶或是圍兜兜

-還可以有蚊帳,因為蚊子都特別喜愛小嫩嬰,因為他們的肉Q彈又好吃,所以迷你妹很常被咬得亂七八糟,有了蚊帳就可以防止蚊子打擾他的睡眠啦!

如果還在為出門而擔心,我真的推薦這一款遊戲圍欄,也可以當作睡覺的圍欄!小小孩不僅可以在裡面放電,晚上也可以睡得很安穩!

DSCF8675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