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277

墾丁勿忘我莊園,位於台灣南部恆春半島上,是一座美麗的城堡建築,座落在有台灣八景之一、CNN評選為全球十大最美夕陽景點的墾丁關山小山坡上,環境優美、寧靜幽雅,並成為恆春半島上罕見的英格蘭歐風城堡建築,讓人彷彿置身於童話世界。

DSCF0282FullSizeRender 209

我第一眼看到墾丁勿忘我莊園時,那座美麗的城堡建築,它矗立在小山坡上,散發著令人心驚膽跳的壯觀氣勢。走進城堡內部,精美的裝潢和溫馨的氛圍立即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房間的設計典雅、舒適,讓人感到放鬆和舒服。在勿忘我莊園住宿期間,我感受到了一種平靜和舒適的氛圍,讓我完全忘卻了日常的煩惱。

FullSizeRender 215IMG_5998 2

這個建築是老闆自己花費好幾年的工夫搭建完成,因為曾經在波士頓求學,對當地的紅磚建築物念念不忘,所以希望可以打造當時在波士頓的那氛圍,民宿裡面的每一張照片也都是老闆自己的攝影留念(我自己也在波士頓求學,所以更能感同身受那幾年在波士頓的一點一滴,徜徉在波士頓的街道上看著每一戶紅磚瓦的房子,那種感覺浮上心頭真的是難以言喻的感動)!

IMG_5994 2

這裏的管家大哥,超級親切友好,把每一位客人都當作自己的家人在照顧!不僅照顧在民宿的一舉一動,更透過聊天的交心,讓每一位旅客就像身在自己的家一樣的自在且舒服!!我很喜歡客廳的氛圍,有鋼琴,還有大的躺椅,整個讓人有回到家的舒適感!神隊友就拿著書坐在躺椅上陪著小調皮唸故事書(重點這裡有小孩的故事書,真的超級貼心!!)

IMG_9193FullSizeRender 211

FullSizeRender 356FullSizeRender 353IMG_5999 2

這裏還提供許多小點心,讓你不會餓到肚子,也可以使用咖啡機(不過晚上就只提供黑咖啡,早上才會有新鮮牛奶供應),坐在這裡是不是有種來到英國喝下午茶的感覺呢!!

IMG_9195

廚房保持的超級明亮及乾淨,讓人真的會捨不得使用啊!!不過暫不外借,因為管家大哥會在這裏備料早餐,不過在屋裡看到這一個乾淨的廚房,還是覺得有一種回到家的感覺!
FullSizeRender 226

莊園內部也提供了許多娛樂活動。像是可以到遊戲區玩桌遊(有提供許多不同的桌遊,有小孩更有大人愛的桌遊,所以大人小孩在這裡都可以玩得很開心),外面的大草原空間也有椅子,可以在這裡享受陽光和風景,更可以讓小孩在這裡奔跑,放電!重點是這個戶外地區還有烤肉架,可以讓許多朋友在這裡享受一個很棒的夜晚,一邊烤肉,一邊喝著冰涼的飲料,晚上吹著徐徐的微風,月亮的月光印在草地上,小孩在這裡追逐,好不熱鬧!下次真的可以揪3-5好友一起來享受這個愜意的晚上!

DSCF0270DSCF0273

DSCF0279

墾丁勿忘我莊園還提供了泡麵及小零食,冰箱內更擺放了飲品讓旅客享用!這樣的禮遇真的是讓人驚艷啊!!就是希望來到這裡的每一位旅客都可以吃得飽睡得好啊!!!

FullSizeRender 359

我也非常喜歡房間內的擺設,非常的古色古香,有床,電視,更有一個小沙發讓人可以在這裡短暫的發呆!身為三寶媽,真的有時候需要一點點小空間來緩解啊!看著在床上跳跳的三寶,坐在沙發上的我,真的是覺得有種放鬆的快感啊!!我也非常喜歡房間簡約的感覺,沒有過度的裝潢,反而更讓人覺得舒服!因為房間是一個要讓人休息的地方,所以保持著乾淨,簡單,對於旅人來說,就是最棒的休息空間了!!!

這裏的淋浴間裡竟還有超大的泡澡浴缸,不過特別的是用木頭打造,像極了過去楊貴妃在皇宮御用的泡澡盆,泡完都覺得自己變的尊榮許多!!

FullSizeRender 241FullSizeRender 228

FullSizeRender 227

早上的早餐時間是8:30-10點之間,非常的彈性,像我們有小孩會選擇比較早一點的早餐,因為用完早餐後還可以去附近的景點走走,如果是悠閒的旅客,可以選擇晚一點的早餐慢慢享用,因為一邊吃著早餐一邊看著戶外的景色,真的是心靈都有充電一番!!早餐是用9公格的盤子,非常的精美可愛,每一格都有自己的食材,重點是擺盤超級精美,就像是一個很美的藝術品一般!(我都看到發呆,一度不知道該從哪一格下手去享用!!)不僅看起來美好,吃起來味道也很驚艷,也有考量到要營養兼具,所以有魚有菜,更有水果,這樣色香味俱全的餐盤,是不是可以看出老闆的用心呢?

DSCF0266DSCF0269

總的來說,入住勿忘我莊園是一個非常棒的體驗。這座城堡建築不僅擁有優美的風景和舒適的住宿環境,還提供了豐富多彩的活動和美食,讓人可以度過一個愉快而難忘的假期。更不用擔心小小孩會不會不適合?看看我家兩隻玩得這麼開心,我相信你就可以知道適不適合小小孩了!!!

IMG_9196FullSizeRender 229

IMG_5973 2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