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23)

對於爸媽而言,小孩的睡眠品質真的很重要!根據研究,小朋友睡眠足夠下,生長曲線就會很好,因為人體在睡眠時會分泌大量的生長激素,會在入睡70分鐘且晚上12-2點(所以要睡對時間啊!!)時達到分泌的高峰期, 並確保最少都要睡足8-9小時,對身高曲線非常有幫助啊!!

我跟神隊友一直都沒有熬夜的習慣,結婚前最晚是11點會睡覺,之後有了3個小寶貝後也跟著陪伴睡,現在都是8-9點之間大家一起入睡(你沒有看錯,一起入睡!!)所以我家3隻都沒有睡不飽的問題,都是一路睡到早上7:30!(是不是幸福的小孩?可以一路睡快12個小時!!)

睡眠重要是不可否認,但是睡覺的床也是我們考量的重點,因為會在上面躺最少8小時,所以如果沒有選好床,或是選對床,真的會影響很大啊!!!

 

FullSizeRender (25)FullSizeRender (26)

我們從小朋友一出生就一起同房(我知道有一派的爸媽是選擇讓小孩一出生就自己睡在自己的房間裡),不過我們家真的就是5個人睡在一間,因為我家小孩怕黑,所以只要自己在房間時,都會害怕哭哭,所以我們選擇繼續睡在一起,不要他們那麼小就面對“黑”!不過,他們現在也開始慢慢長大,還是3隻一起長大,我跟神隊友覺得應該可以開始訓練他們自己睡覺了!!

千挑萬選下,我們最後決定nikkoi日光成長選了小朋友都會喜歡的上下鋪,並有一個樓梯可以自由穿梭!大寶二寶看到眼睛都亮了,一直在樓梯上走來走去(爸媽也樂得開心,趁機消耗體力啊!!)我很喜歡日光成長他們家木頭色設計,讓整個臥室質感都提升了好幾階!!且下層的下面還有兩個大抽屜可以做收納(我就開始把三個小孩的衣服尿布通通收進去,房間空間突然變大也變乾淨了!!),床頭的四周圍也沒有浪費,掛了四個衣帽掛板我家大寶二寶都會把自己的書包掛在上面,因為他們說床是他們的,書包也要跟他們放在一起(有種他們萬一半夜起來還可以去書包拿書起來翻的感覺,雖然他們都是一路睡到白天,但小孩的心裡有時很難猜測啊!!)

 

IMG_3875IMG_1761

上下鋪真的是小孩的天堂,他們爬幾次都不膩,重點是樓梯還多了把手,小孩在爬的時候支撐力很足夠,上鋪是可以躺到150公斤(人跟小孩都可以在上舖一起睡啊!!。我們是選多功能實日光床型(這樣小朋友就不會怕黑了),還有貼心的小床頭櫃,我家大寶都會放上自己的美術作品來裝飾在上舖,因為他說哥哥睡上舖,妹妹睡下舖,二寶也超級愛走樓梯,還一度為了誰要睡上舖而吵架,所以為了公平起見,兩個一起睡上舖!!!他們一起睡還會一起幫對方蓋棉被,非常的恩愛啊!!!

IMG_1762

 

這樣大的床組要自己組裝嗎?組裝會不會很麻煩啊?這個問題完全不需要擔心,因為購買後,商家就會跟你聯繫組裝的時間,約定好的那天,會有兩個師傅來家裡幫忙安裝,住家樓層高度會影響搬運的時間基本上他們都非常熟練,所以組裝會抓1小時完成),從下層床架開始打底,在到上層床架架高,之後裝上最下層的收納櫃,最後放上床墊(也是購買他們家,是獨立筒的支撐力很不錯!小孩都睡滿好的)師傅都用非常熟練的手法一一完成,讓我佩服不已啊!萬一之後需要搬家,當然也可以請師傅再來幫忙拆卸,再付人工費就可以,非常的方便!

IMG_4012IMG_4013IMG_4014IMG_4015

 

這個成長床不僅僅可以上下鋪的安裝,還有另一個特色,當小朋友長大後,可以把上下層的床拆解成兩張單人床,這樣的方式真的非常的貼心!一樣可以請師傅幫忙然後付人工費就好。因為小朋友長大後,之後也會想要有屬於自己的房間,總不能哥哥跟妹妹一直睡一起吧?到了開始彆扭的時期後,床的風格不會因為太過童趣就被淘汰然後重買,而且有自己的專屬空間,我相信會更加適合!!

 

IMG_1069

床是家裡的潤滑劑,把整個家庭的氛圍都綁在一起!雖然我們家會吵吵鬧鬧,但只要家人,這個家就會一直維持住,我相信這個床會陪伴著這3個小孩一起長大,我會繼續讓這個家,一直這樣吵鬧,甜蜜下去!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