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分享-2023天禧茗茶中秋禮盒

你喜歡喝茶嗎?我是從小就耳濡目染,因為我老爸很愛喝茶,他只要經過茶莊園,就會下車說“來品茶吧!”所以從小就在我老爸“花重金”的習慣下,也培養出喝茶的習慣!

這次的茶很好喝,有兩種組合,一種是茶葉,另一種是茶包!兩種組合都可以激起很棒的火花!我自己很喜歡茶包類,因為沖泡非常方便,只要打開茶包,加入熱水後,靜待一個彈指的時間,就可以擁有一杯好茶!我自己很喜歡在辦公室時,泡著一杯茶,有時配著下午茶(餅乾或是水果),細細品嚐著茶香味,上班就這樣的沈浸在茶帶來的一種舒緩及放鬆的滋味!

好物分享-2023天禧茗茶中秋禮盒好物分享-2023天禧茗茶中秋禮盒

茶葉則是孝敬我家老爸,來讓他品嚐一下當滾燙熱水澆入茶壺中,茶葉一片一片散開後,茶香慢慢撲鼻,聞著茶香,一邊聊天,這樣一家人坐在一起聊天的時光,彷彿在就像葉子一片一片打開每一個的心靈一般,那樣的濃郁的幸福都鎖在茶壺中!

好物分享-2023天禧茗茶中秋禮盒好物分享-2023天禧茗茶中秋禮盒

茶是一種大器的象徵,砌上一壺茶,彷彿把整個世界都給了對方!這就是我喜歡喝茶的原因!

好物分享-2023天禧茗茶中秋禮盒好物分享-2023天禧茗茶中秋禮盒

這次又剛好搭上公益的活動,透過禮盒的方式來幫弱勢兒童來募款,中秋節即將到來,禮盒使用鮮豔的橘色搭配上許多及何圖形,裡面的茶葉上都印上小兔子,讓整個禮盒更加的活潑風趣,不僅年輕人喜歡,長輩收到更是笑得合不籠嘴!誰說茶只有長輩喜歡呢?現在大家越來越重視養生,知道喝茶的好處,因次這款禮盒不僅送禮大方,又可以幫忙公益,何樂不為呢?

好物分享-2023天禧茗茶中秋禮盒好物分享-2023天禧茗茶中秋禮盒

一起來做公益吧!!挺公益連結https://www.tianhsi1999.com/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demi1010 的頭像
    cutedemi1010

    demi's suitcase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