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子景點-侏羅紀牛排

你愛吃牛排嗎?說到牛排,問我就錯啦!!因為我根本不吃牛肉!!!許多人一定會說:你家務農?當然不是啊!我在都市長大誒,家裡哪裡有田?(除非爸媽沒告訴我?!)主要因為算命的說我是灰姑娘,所以吃牛會對我不好啦!!所以我從很小很小就戒掉牛肉啦!!

親子景點-侏羅紀牛排

既然不吃牛肉,那我來牛排館?現在牛排館可是什麼肉都有呢!!神隊友跟我家3隻小調皮還是可以吃牛肉啊!他們還是可以享受嚼食牛肉的快感啊!!

親子景點-侏羅紀牛排親子景點-侏羅紀牛排

這家店已經經營好長一段時間,現在都已經交棒給第二代,身為土生土長的宜蘭小孩,老闆說他吃著爸爸的廚藝長大,這種感覺是一種幸福,是一種家的味道!他不想改變這樣的烹煮方式,因為這是對爸爸的尊重,更是一種傳承!

親子景點-侏羅紀牛排

這家牛排店外觀不那樣的起眼,但卻裝載著幾十年的好味道!走進去會發現裡面也非常的古色古香,但是他們家的東西卻一點都不馬虎!

一剛開始的酥皮濃湯,整個酥皮焦得剛剛好,不管是直接撕下來單吃,或是直接壓到濃湯裡面,酥皮的酥脆口感搭配上濃郁的湯頭,整個就是絕配!

親子景點-侏羅紀牛排

前菜的部分有沙拉,還有一個淡菜貝(這兩個都是超值區的附餐),在吃大餐前,先好好享用一下沙拉的清爽,讓胃有更多空間來裝好吃的肉!

親子景點-侏羅紀牛排

我點的是雙拼-豬排+雞排,份量大,不用擔心吃不飽,兩種肉混合吃,可以知道豬肉的嚼勁+雞肉脆皮的鮮汁,再搭配上蘑菇醬,因為肉都很結實,所以吃起來很順口,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親子景點-侏羅紀牛排親子景點-侏羅紀牛排

牛排超大一塊,感覺比我家小孩的臉都大塊!神隊友沾了醬料後,整個大稱讚,因為這就是他小時候的味道啊!他說不僅是醬料,連牛肉的味道,讓他想到她的阿嬤,過去的記憶開始湧入心頭!那種感覺非常的歷歷在目,很像是吃到阿嬤的手藝!肉很有嚼勁,連小孩都吃得非常開心!

這個月剛好我跟瑄瑄生日,老闆還準備小小的布朗尼及小蛋糕來慶祝生日,讓我們兩個可以一起慶生,雖然他們不知道什麼是許願,但我深信他們就是希望每天都可以玩得開心,吃得開心!小孩的願望真的很簡單也很單純! 3歲的你,不管是出生時宏亮的哭聲的你,還是現在小公主鬼靈精怪的你,媽媽都希望你可以一直保持你的微笑及善良!

親子景點-侏羅紀牛排

真的非常推薦這裡的午餐,看著牆壁上掛著的拼圖,看著每一位廚師都認真的堅守自己的崗位,就是要做出最棒的料理,我相信這就是老闆的初心!做出最好吃的肉類,把這份愛及幸福加入到菜餚中,傳遞給每一位上門的客人!我感受到這一份幸福,我相信這份幸福也會在我的文字中流竄給每一位幸福的你!

親子景點-侏羅紀牛排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00-14:00/17:00-21:30
週六週日、國定假日:11:00-21:30
電話:03-9592122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冬山路一段743號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