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子景點-夏洛克Villa

看到一片大草原,有些鴨子走來走去像在逛大街,有些鴨子悠閒的躺在草皮上曬太陽,後面還有一大片大池塘跟綠油油的草地,整個心曠神怡!

親子景點-夏洛克Villa

夏洛克已經有10年之久,老闆娘想要把花蓮最美好的一面帶給每一位旅客!花蓮的這一片山,這一片海都令人傾心!記得收到成績單知道要來花蓮的時候,整個落下兩滴眼淚,看著天空問著老天:為什麼要讓我去這麼一個偏僻的地方?進到學校的一天,我依稀記得教官說:花蓮的土會黏人,我那時一點都不相信!畢業時,我留了兩滴淚,因為花連真的是一個好棒的地方,這次回來,我又想起教官的話,看到成群的山,海交織,心中真的是回憶滿滿!

親子景點-夏洛克Villa親子景點-夏洛克Villa

老闆娘本來只有經營民宿,他說最近露營車盛行,他也想來經營看看,所以他們先進了4台來試試水溫,今年其實住過很多露營車,所以對於露營車的想法就是內部空間比較小,比較容易潮濕,但是但是!!!!他們家的露營車真的是讓我眼睛一亮,外觀是一個可愛的小巴士造型!

親子景點-夏洛克Villa親子景點-夏洛克Villa

重點是裡面空間超大,一點都沒有壅擠的感覺(我的29吋行李箱可以很輕易地打開),這裡有一張床是靠窗,另一張床是雙層可以把床鋪拉開,整個空間就可以很輕易容納我們一家5口!!

親子景點-夏洛克Villa親子景點-夏洛克Villa

親子景點-夏洛克Villa

這裏的小空間上擺上了泡麵,小點心,還有咖啡機,更附上一瓶紅酒,冰箱中還放上滿滿的飲料!

親子景點-夏洛克Villa親子景點-夏洛克Villa

還有一個小驚喜:廁所放上歐蘇丹系列的洗頭髮/沐浴乳/潤髮乳,連澎頭都是金屬系列,在廁所裡待著都覺得質感整個提高!這裏還有一大片窗戶,小朋友光坐在這片窗戶旁邊就覺得很有意境!房間裡面還有薰衣草花香的噴香機,整個房間聞起來超香!!

親子景點-夏洛克Villa親子景點-夏洛克Villa

親子景點-夏洛克Villa

露營車外的大草皮很適合小朋友騎腳踏車,這裏備有大小朋友的腳踏車,所以可以大人小孩一起騎車!

親子景點-夏洛克Villa

老闆娘還準備鴨飼料,讓小朋友可以跟這些鴨接觸,還有魚飼料,這裏的魚都餵得肥肥胖胖,老闆娘還特地準備撈魚的器具,讓小朋友可以體驗撈魚的樂趣!(不過這裡的魚很不容易抓到,畢竟每一條魚都已經知道會被撈,所以都會自己躲起來,除非有魚飼料誘使他們過來!),重點是這裡還可以餵羊,我覺得光這些簡單的小小動物小朋友就可以玩得非常的開心!我們在這裡就玩上一整個下午直到太陽下山,小朋友只能依依不捨地跟小動物說再見!

親子景點-夏洛克Villa

晚上3隻小調皮就躺在床上乖乖的看電視跟在床上玩起三人遊戲,直到累到不支倒地!

親子景點-夏洛克Villa親子景點-夏洛克Villa

睡了一覺,早上起來就看到一個很精緻的木箱放在露營車前的桌上!打開後可以看到很精美的早點,裡面放滿了老闆娘精心製作的早餐,連蛋都做成愛心的形狀,整個感覺到他們的用心跟貼心!

親子景點-夏洛克Villa

親子景點-夏洛克Villa親子景點-夏洛克Villa

看我家小孩吃得津津有味,是不是也覺得特別的好吃!!!

親子景點-夏洛克Villa親子景點-夏洛克Villa

不僅僅愛心蛋是為小孩準備,也特別準備小朋友愛喝的牛奶!坐在這個草皮之前,看著這片草地,整個覺得好放鬆!我家小孩也坐在木箱上享受他們的早餐,非常的愜意!看我家小寶都嘟起嘴,是不是超級可愛吸精啊!!

親子景點-夏洛克Villa親子景點-夏洛克Villa

如果夏天來還可以在這一大片泳池裡游泳,一定會很棒!!

親子景點-夏洛克Villa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