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子景點-美崙大飯店

在花蓮念書的4年中,一直都會在花蓮大街小巷穿梭,一直很喜歡花蓮給人親切的氛圍!花蓮對很多人來說就是一種好山好水好無聊,但對我來說卻是另外一種不同的回憶!在這裡有著當初生活過的回憶,還有大學生夜衝,第一次夜唱都在這裡,所以每一次回來都有一種“回家“的感覺!

這次來到美崙,真的讓人非常的驚艷啊!他有一個超級大片的草地,這塊草地綠油油看起來讓人覺得好放鬆,感覺在上面滑草就很棒!

先去房間來看看,一打開門, 房間空間超大,有一個客廳+一個客房,客廳有一個很棒的空間可以讓小朋友恣意的玩耍,玩累了還可以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親子景點-美崙大飯店

房間裡也有兩張超大的床,滾過來滾過去都不為過!

親子景點-美崙大飯店

更驚豔的是廁所,彷彿就是另外一個空間,不僅乾濕分離,還有一個每個女孩都夢想的化妝間及專屬空間(雖然我根本不化妝),但這裡真的讓我回想到少女時期,跟著神隊友到處遊山玩水的那段時光!思緒馬上就被三隻小調皮搗亂,轉過頭就被三隻抱緊緊,我知道這是另外一種不同的幸福時光!

親子景點-美崙大飯店親子景點-美崙大飯店

這裏真可以稱為小孩的玩樂天堂啊!光開電動車,小孩就可以玩得不想離開了!!

地下室的賽車場,可以讓小孩盡情的開車,我們非常的幸運,剛好那天人不多,我家3隻基本上就是包場了(正常一次開車就是5分鐘),我家老大老二會自己開車,所以就不用特別指揮,他們就可以在這裡奔馳,小小孩也可以幫他遙控,三隻在這裡就已經玩到瘋掉!

親子景點-美崙大飯店親子景點-美崙大飯店

以為就這樣而已嗎?這裏還有很棒的室內室外的泳池,我們選擇室內泳池來玩耍,這裏可是強調“溫水”泳池啊!10月份的天氣雖然不到非常冷,但是泡在溫水中真的只能說“太舒服啦!!”,室內還有小孩專屬的泳池(深度很淺,我家三隻即使不用游泳圈也可以自在地玩耍),還有滑水道,在這裡我們就玩上好久,旁邊還有大人專屬的按摩池,真的是大人小孩都有顧到啊!!三隻在這裡一下溜滑水道,一下在水中玩鬼抓人,我跟神隊友就在旁邊慵懶的泡在水中,享受這片刻的悠閒!泳池外面也都附有毛巾及淋浴間,所以玩水後就可以直接在淋浴間洗淨!

親子景點-美崙大飯店親子景點-美崙大飯店親子景點-美崙大飯店

親子景點-美崙大飯店

玩了一下午,肚子也開始咕嚕咕嚕,準備啟程來頓美味的饗宴吧!我們選擇點菜的方式,這裡的食物真的是精緻美味,從前菜到主餐,味道都讓人念念不忘,神隊友的牛排軟嫩適中,我的雞腿的口感也非常的豐富,餐廳外還可以遠眺大草皮,看著太陽下山,月亮升起的交替,從白天的豔麗轉為夜晚和煦的暮光,非常的吸引人,坐在餐廳中看著小調皮開心享用的臉龐,更呼應著外面是那樣的寂靜,裡面是那樣的熱鬧有朝氣,這樣的風景叫做幸福!

親子景點-美崙大飯店親子景點-美崙大飯店

親子景點-美崙大飯店親子景點-美崙大飯店

親子景點-美崙大飯店

吃完飯,又要來去轉戰遊戲室啦!雖然空間不大,積木,軌道組,溜滑梯應有盡有!我跟神隊友就在旁邊聊天,看著3隻自己玩(他們3個現在都會自己玩在一起),此時就非常慶幸自己有3個小寶貝,大哥哥帶2個妹妹一起,他也會教妹妹要怎麼玩玩具,除非有需要,不然他們3個真的可以玩到把屋頂掀起來都不為過啊!!

親子景點-美崙大飯店親子景點-美崙大飯店

親子景點-美崙大飯店

征戰一輪後,3隻肚子的食物也消耗殆盡,不過1樓可是有一個很大的採買處,趕快買好補給品,帶回給嗷嗷待哺的3個小寶貝!!看他們很努力的吃泡麵,就知道他們剛剛玩得多用力了!!!

親子景點-美崙大飯店

我跟二寶剛好是10月壽星,飯店也特地準備小蛋糕來慶祝!!吃完泡麵,喝完果汁,要準備進入沈沈的夢鄉啦!!!

親子景點-美崙大飯店

睡了一晚充電完成,準備要來吃個早餐提升戰鬥力啦!!早餐採自助式吃到飽的方式,想吃什麼任君挑選,我自己很喜歡這裡提供的吻仔魚粥及香菇雞湯,裡面的料都超級多,整個吃的非常的過癮!還有我家小孩最愛的養樂多,一進來就馬上乾掉一罐,中間也在喝掉一罐,真不知道小小孩的肚子怎麼可以裝下這麼多的水!!這裏也有麵//吐司可以選擇,一早起來吃到這樣豐盛的早餐,整個精神都來了!看我家三隻吃得多開心啊!!!

親子景點-美崙大飯店

親子景點-美崙大飯店親子景點-美崙大飯店

親子景點-美崙大飯店親子景點-美崙大飯店

親子景點-美崙大飯店親子景點-美崙大飯店親子景點-美崙大飯店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