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1999_228722623971937_728604250_n  

 

羚羊谷大家應該都看過它好幾百回,因為這個通常都是window 的主畫面,所以這次真的要去一歸究竟,這個自然的景觀真的讓人嘆為觀止,不過我門來的這個時候沒有陽光,所以顯得裡面非常地暗,因為如果有陽光射入,會是更不同的景象,這讓我覺得很多人看同一件事情都有不同的想法,有些人看到光明面,有些人看到的是陰暗面。不過不論是用哪種心態,沒有對跟錯,在台灣,學校的教育永遠都只有標準答案,導致大家要牢牢記住課本上的公式跟過程,但是美國卻相反,他門不要求一定要標準答案,他門給大家自由地發揮空間,你如果可以說出道里推翻課本或是教授,教授也會不吝嗇給你分數。人生本來就沒有絕對,只有相對。
而我也一直被人問說,你喜歡自己旅行或是跟朋友一起?我一直都沒有機會真正當一個背包客,我一直都還是喜歡跟朋友一起去旅行。很多人告訴我當背包客你可以自由自在,想要去自己喜歡的景點。但是我更喜歡更朋友在一起,在旅行中更瞭解你身邊的人,現在的人太多時間花在臉書/line/wechat,但是當個低頭族真的有比較好嗎?活在一個虛擬的世界中,更不真實。我喜歡跟朋友旅行,更瞭解朋友。我一直相信“舊朋友”是要好好珍惜,因為他門陪你看過好多的風景,陪你度過不同的顏色的人生。所以我特別喜歡跟朋友一起出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