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景點-饗食天堂

你想要來一場華麗的餐點盛宴嗎?來饗食天堂,讓味蕾品嚐一頓衝擊又浪漫的食材吧!!!

親子景點-饗食天堂

一進來的地區中,這裡是日式居多,有炙燒壽司,手捲,生/熟壽司,樣式多樣,也非常多元,還有許多海鮮類的食物!我自己非常喜歡吃手捲跟炙燒壽司,看著每一位師傅熟練的捏手捲,還有準備許多餐桌上的食材,真的有一種感覺“認真的人真的很帥啊!!”

親子景點-饗食天堂親子景點-饗食天堂

親子景點-饗食天堂親子景點-饗食天堂

我自己很喜歡“兒童區”,有帶小孩出來吃飯的大人都知道,小朋友沒有辦法坐在位置上很久,如果沒有一些“有趣”的地方,他們吃完就會開始瘋狂(開始大鬧,或是開始在餐廳奔跑….)這一區就讓小孩有點參與感,讓他們自己夾自己喜歡的餐點,像是有熊貓餐包,三角形壽司,還有小漢堡,更有餐後的巧克力噴泉,讓小孩可以對自己的餐點有發語權,他們也會樂在其中!

親子景點-饗食天堂親子景點-饗食天堂

親子景點-饗食天堂親子景點-饗食天堂

中式的部分,有超級大的烤鴨,可以做烤鴨夾餅,重點是他們的餅皮吃起來很有嚼勁,我一個人吃好幾個也沒問題,因為我真的太愛烤鴨啦!!!!不僅僅有烤鴨,還有切片牛肉,看師傅一片片的切下厚薄度剛剛好的肉品,肉品質地非常軟嫩,因為這個肉品是用烤箱慢慢地烘烤,所以肉吸滿汁液的精華,口感超棒!

親子景點-饗食天堂親子景點-饗食天堂

這裏也有非常推薦的天使紅蝦,每一條蝦都超級飽滿,看著每條蝦煮得紅通通,神隊友耐心的一隻隻的幫忙撥蝦,因為我家3隻都超級愛蝦子的鮮甜,吃得津津有味!

親子景點-饗食天堂

我也非常推薦湯品,滿滿的蛤蠣湯,還有放薑絲,這裏還有牛肉湯,其他的湯品,愛喝什麼任君挑選!!!

親子景點-饗食天堂親子景點-饗食天堂

吃完後,就是超級期待的甜品跟水果啦!!這裏竟然有葡萄柚撒上糖粉(我之前是有吃過檸檬片灑糖粉),吃起來酸酸甜甜,超級過癮!這裏還有只有台中店限定的芋泥甜點(只有台中才有喔!!!所以想要吃到這些限定版,一定要來台中吃上一頓啊!!)這裏當然還有小孩最愛的雞蛋糕(珍奶跟奶油口味),且造型是鯊魚造型,就是小朋友會喜歡,一口接著一口,愛不釋手啊!!

親子景點-饗食天堂親子景點-饗食天堂

親子景點-饗食天堂親子景點-饗食天堂

親子景點-饗食天堂親子景點-饗食天堂

這裏也會提供畫筆跟小朋友畫畫,小孩就可以開心地畫畫,即使吃飽飯後,也可以讓他們乖乖的在桌上作畫!

親子景點-饗食天堂

就用冰淇淋畫上完美的結局吧!這一場美食戰役,留一些遺憾,肚子裝的當成這次美麗的一次,下一次再來奮戰300回合吧!!!

親子景點-饗食天堂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demi1010 的頭像
    cutedemi1010

    demi's suitcase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