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最近阿媽的事情也辦完,工作也有著落,整個人心情開朗了起來。

回台灣的我,因為工作,焦頭爛額,也面試了3個公司,最後終於進到一個夢寐且想進去的公司,我整個人開心的像一隻脫繮的野馬,希望可以趕快到工作崗位。
這一路上,也得到許多人的鼓勵,覺得我一定會進入這個公司。雖然這個工作不是我擅長的領域,但是今年看到馬雲說的一句話”別浪費你的青春,在最能吃苦時,絕對不要選擇享受“,這句話讓我更加相信自己的選擇,我是一個很願意學習的人,什麼新事物都愛去摸索,也更愛去探索,”活到老,學到老“,就是這個道理。

現在一切都順利,烏雲被我一片一片的剝開,剩下的只有對我微笑的太陽公公。你也跟我一樣,看到太陽公公對你們微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