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k_d7610e8a35d76a361e680307f7ff99d2_A7gSYw  

最近我老闆問我說,你有看過“西雅圖夜未眠嗎?”我馬上說沒有。
他說這部片這麼有名,你竟然沒有看過,趕快去看看交上心得給我看看,趁著假日上網看了這片久仰大名的電影。
很喜歡Tom Hank的深情,根本就是大家口中的“大仁”哥吧。看到他在戲中想要約女孩,又怕過時的那種情緒真的很有趣。
我一直很深信“感情”有一種冥冥註定,就像電影中說的“魔力”,但是我一直在想,如果我是女主角,我真的敢這樣下決定嗎?為了一個素未謀面的陌生人,追著一個不可靠的夢,是不是有點不切實際。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一直覺得自己很夢幻,常常幻想自己的白馬王子,是不是會在轉角中出現,或是在某一個很夢幻的地方出現,但從過去到現在,我想真的都是我自己在做無謂的白日夢,畢竟電影就是電影,跟現實還是很不一樣。

不過我還是很相信“Magic",因為當兩個人有緣份時,是誰也無法拆散,對吧?我一直覺得當那個人出現時,你一定也會知道他就是對的那個人,不管時間,地點,那種感覺很強烈,對吧?

聖誕節快到了,可以趁現在再好好回味這一部經典的好片吧:)
這部片也讓我回想到我3年前也曾站在帝國大廈,那時身邊有好姐妹相伴,一點都不孤單,夜景如此的動人,就跟電影情節一般,那樣的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