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08  

記得之前在New York 時,我也是坐在地上,望著遠方,因為那時正在工作的十字路口上,不知道自己該往哪個方向前進,但我告訴自己,我很棒,因為我做到許多人做不到的事,我也去了許多地方旅行,給了我許多思考人生的方向。
現在的我,依舊在工作的十字路口上,依舊在做抉擇,因為想要往更好的工作發展,想要在工作上有成就感,雖然會徬徨,但是我現在可以很開心的面對未來,因為不管我做了什麼決定,我知道都有很美的未來在等我,我一點都不害怕未知的未來,我相信只要我展開心胸,我的世界觀會更遼闊。
給未來的我一句話,不管發生什麼事,只要有正面力量,什麼事情都會迎刃而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