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85

雖然我不知道這個地標代表什麼,但是我看到大大小小的朋友,或是部落客必定推薦的大阪景點之一,所以身為大觀光客的我,當然一定要來朝聖一下。
許多人旅行會跟著大家推薦的景點,有些人會選擇一些比較冷門的景點,或是當地人愛去的地方,而我2種都喜歡,我總覺得推薦的地方想必是當地的特色,而享受當地人的生活,就是想體驗這些當地人的感受,畢竟我沒辦法長期住在不同的國家很久。
看到這個招牌,我想告訴自己,不管遇什麼事情,再艱苦,再困難,我都會努力,用雙手去迎接

IMG_2186

IMG_21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