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畢業後,這是3年後第一次再踏上這個熟悉的土地,是那麼的熟悉,全部的記憶好似一幕一幕的電影放映著。
在2010,自己在網上認識了當時的室友,就飛來了Boston,開始我的研究生生活,印象中那時下飛機時,有著興奮不行的情緒,彷彿剛上大學,進入新環境般的喜悅。
2年的研究生活,經歷搬家4次,感情經歷,當上風光的副會長,在白人公司實習,被學校開出成GPA太低警告,這些種種彷彿昨天才發生。
走在校園,看著學生經過,我也想起那時多彩多姿的校園生活。如果沒有那時的我,現在我或許不會有這樣豐富的成績。
Boston教會我成長,讓我在龐大的學生會有領導的重責大任,讓我在專業領域上有比別人更進一步的體驗,讓我在交友上更加的柔軟,讓我在看事情的角度更加開闊,這些都是boston教會我的事,因為Boston,我更加知道自己要什麼,知道自己要變成怎麼樣的人:)

Boston 更教會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在哪裡跌倒,在哪裡爬起來,跌倒並不可恥,可恥的是知道自己跌倒,還選擇留在原地自怨自艾。
在某個學期,我的某一門課拿了C-拖垮了我的GPA,我被叫到辦公室,老師質問我的能力,問我下學期是不是只要拿專心拿一門課,因為我不把GPA提高,我就要被踢出學校了。我回到家哭的問自己能力是不是不好?哭完我擦擦眼淚,回到學校跟老師說我下學期依然要拿3門課,但我會更加認真,我每天去writing center 報到,每天念書到半夜4點,早上6點繼續起來寫報告,我最後拿到成績,並得到老師的good job,我眼眶泛紅。

我跌倒,但我擦擦眼淚爬起來,繼續往前走,因為我知道我可以,如果一味的在原地什麼都不做,那就留在原地等別人來淘汰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