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蘇格蘭的首都-愛丁堡,它給我一種神秘的感覺,它不像倫敦的繁華,但也沒有愛爾蘭這般的寂靜,但卻有它自己的味道。
或許還是隸屬於英國的殖民地,顯現出比較高傲,沒有愛爾蘭人來的親切,在過黃燈時,公車頻頻的按喇叭,也絲毫沒有減速,讓人心驚膽跳。
不過在這個古老的首都,還是有許多可愛的地方。聖誕市集認識的一個農夫,他說現在冬天沒辦法工作,只好趁冬天幫朋友打工,看的出來他們生活的自由自在。商 店在假日也幾乎不開門,顯示他們對生活的品質。我喜歡他們對生活的態度,不要過沒有品質的生活,錢少一點,但是生活品質很重要。
在這裡的4天,我學習放慢自己的腳步,停下來觀察身邊的人事物,平時趕上班,週末趕買菜,步調快到會認不清楚自己,當你學習放慢腳步,你會發現有好多可愛的人事物。
連地鐵,我都覺得變得好不同。
愛丁堡,天氣陰,但是,我發現它的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