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子景點-里亞行旅

嘉義一直是我們一家五口的口袋名單,因為台南開過去的車程不遠,通常只要一杯咖啡的時間,我家3隻椅子都還沒坐暖,很快就到達目的地了!!!

親子景點-里亞行旅

這次住到嘉義很棒的親子飯店,現在出門3隻都會習慣地問我晚上要住什麼飯店?飯店裡面有沒有玩的設施?儼然就是“玩“的專家啊!!

 

親子景點-里亞行旅親子景點-里亞行旅

里亞行旅位在嘉義火車站及美術館附近,交通非常的便捷!我深信旅行有非常多種面向,像是開車是很便捷,但是要隨時找停車位,火車是可以欣賞沿途的風景,但到目的地後就要在想移動的交通方式!現在有3個小寶貝,所以我們一直都還使採用開車的方式,不僅可以省下交通的方式,車上也需要載許多他們的玩具,行李,或是一些備用的物品,但我相信等他們長大一些後,我們就會開始挑戰不一樣的旅行方式,因為透過這樣不同的方式,我知道小朋友一定可以很快的就愛上這樣的方式,因為旅行也是一種學習,我跟神隊友一直在用不同的方式教導小孩學習,只有單一的學習很快就會彈性疲乏,透過交叉性的刺激,才能激發小孩不同的想像!

親子景點-里亞行旅親子景點-里亞行旅

這個飯店根本就是小孩的天堂啊!房間裡滿滿的玩具,才剛踏進房間小孩都不想出來了,有可以自己煮飯的廚房區,3隻會自己開始玩起“爸爸媽媽+小嬰兒“的遊戲,然後再互相餵食,非常的有趣!當然還有積木區,我一直覺得積木有無限可能,每次我家大寶跟二寶都會做出一些我想不到的積木造型,因為在學校他們也有在上積木課,所以他們很容易根據自己腦袋中的圖案去拼湊,常常都會讓我非常的吃驚!

親子景點-里亞行旅親子景點-里亞行旅

房間還有一個小帳棚,他們都說那是他們的秘密基地,他們三個就輪流穿梭在這個帳篷內,假裝自己是警察或是小偷,玩得不亦樂乎!

親子景點-里亞行旅親子景點-里亞行旅

不僅僅是房間內是小孩的天堂,這邊還有一個小小的遊戲室(跟一個房間差不多大的空間),裡面有球池,還有其他的一些遊樂設施,雖然地方不大,但是小朋友就可以在這裡玩上好久的時間!

親子景點-里亞行旅親子景點-里亞行旅

玩好玩滿放電完後,就準備回房間來個好夢啦!不過顯然3隻還沒有放電完成,玩到房間還看了一下電視跟吃了餅乾才漸漸的睡著!!!看著他們的臉我只能說,小孩真的是超級無敵發電機啊!!!!

親子景點-里亞行旅

早上睡醒後,充電完成後,又開始開心的一天啦!雖然早餐區不大,但也是應有盡有!有薯條,雞塊,小饅頭,光這些簡單的早餐他們就可以吃得非常的開心!配上飲料就可以讓他們有一個開心的開始!這裏麻雀雖小,卻樣樣都有,小朋友跟大人都非常享受這個清晨的時光!

親子景點-里亞行旅親子景點-里亞行旅

親子景點-里亞行旅

離開前還是不忘去遊戲室廝殺一番,雖然有時我會很納悶小朋友對球池,積木或是辦家家酒這些都玩不膩,但我相信他們都是在探索這個世界!因為經歷過3個小孩的成長,所以從老大到老二在到老三,每一個探索的方式都不同,也從一個人玩耍,到現在他們會帶著最小的佑佑一起玩,也會跟他解釋不一樣的玩法,小朋友的腦袋很神奇,都裝了很多天馬行空的想像,所以不管是在旁邊看著他們,或是真的陪著他們玩,都是一種不一樣的感受!看著旁邊的爸媽滑著手機,讓小孩自己在遊戲是摸索時,我心裡會想:小孩需要你的時間不久,如果不趁現在多陪伴,當他們放手時,那時想要他們陪伴他們也不會願意了啊!!!所以手機放下,陪著孩子去跑去跳吧!!!!

親子景點-里亞行旅親子景點-里亞行旅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