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子景點-建築樂園

說到讓小孩玩樂的地方,我這個三寶媽應該很有經驗也可以推薦大家,應該會很有說服力吧?!

只要到了假日,我跟神隊友就要絞盡腦汁,畢竟要3隻小寶貝放電,總是需要找一個大空間,讓他們可以跑跑跳跳中消耗體力,不僅可以讓他們玩得開心,大人也可以有些時間可以好好放鬆一下!

這次來到台北當然要來好好帶小孩來放電啊!台北有很多可以帶小孩放電的地方,這次會選則建築樂園,當然就是“中和環球”可是號稱有小孩之稱的樂園呢!不僅僅有建築樂園,旁邊還有許多小孩的玩樂區,帶小孩來這裡放電一整天真的是綽綽有餘啦!

建築樂園分成好幾個區塊!

-沙沙區,他們使用彩色的石子,裡面也放了許多玩沙的工具,我家 3隻進來後就直接黏在這一區,完全不想去別的區域,我自己陪著玩沙的同時,我的心靈彷彿也被治癒了!我家小妹最後直接累倒在沙坑區,就知道整個樂園多好玩!

親子景點-建築樂園親子景點-建築樂園

親子景點-建築樂園親子景點-建築樂園

-球池加溜滑梯,這裏有超好玩的溜滑梯,我家神隊友也童心未泯,跟小朋友一起溜滑梯,重點是球球池讓小孩就像在裡面滑水一樣,重點是五顏六色的球池真的是賞心悅目!

親子景點-建築樂園親子景點-建築樂園

親子景點-建築樂園

-廚具區,這一區可以讓他們自由選擇食物來一起玩辦家家酒,不只3個玩在一起,他們還跟旁邊的小姊姊玩在一起,一起玩野餐,還把全部的食材裝在藍子裡面“假裝”要去野餐,看他們擺盤多豐盛,有甜甜圈,甜筒,蛋糕….玩得不亦樂乎!

親子景點-建築樂園親子景點-建築樂園

親子景點-建築樂園

-娃娃區,這一區是小女孩的愛!看看我家瑄瑄小心翼翼幫娃娃換衣服,我家佑佑還幫娃娃擦腮紅,我相信在他們小小的腦袋中,也夢想著有天長大的樣子吧?!這間還有小小鋼琴,我家佑佑很喜歡彈鋼琴的聲音,就開心地敲敲打打!

親子景點-建築樂園親子景點-建築樂園

親子景點-建築樂園親子景點-建築樂園

-醫生區:這一區可以幫可愛的小動物看醫生,透過這樣的方式,我也可以教導他們看醫生時,需要用到聽筒看肚子,也告訴他們醫生不會可怕,不用擔心,所以他們現在看醫生都很開心,因為每次去看醫生都會拿到貼紙跟小禮物!!

親子景點-建築樂園

-跳跳區:這裡小朋友可以盡情的跳耀!把不愉快或開心都在這邊一起發洩吧!!

親子景點-建築樂園親子景點-建築樂園

親子景點-建築樂園

這個建築樂園包括了不同性質的玩樂,讓小朋友可以透過玩樂的方式學習,過去我們都會覺得“玩樂”怎麼可能可以兼顧學習呢?我自己身為三寶媽,透過三個小孩從出生到現在的發展,我發現小孩學習力很強,在遊戲中他們都可以找到不同的玩樂方式,有時真的可以超越我對每一樣玩具的想法,因為小孩的想像力無限啊!!不僅僅是這樣,他們也會透過跟其他小孩的互動,因為這裡的玩具都是需要透過“分享”,讓他們更加瞭解什麼是“分享”並真的去落實!現在人生的少,來到這裡可以培養更多跟小孩的相處方式,這裡儼然就是小小的社會縮影,真的非常適合帶小孩來放電,交流,並讓他們從玩樂中去體驗!!

親子景點-建築樂園親子景點-建築樂園

 

建築樂園大優惠!就是要你可以在2024年繼續開心玩下去啊!

親子景點-建築樂園2024新年迎新春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