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94

是不是常聽人家說白木耳是一種聖品,人家俗稱的銀耳,而銀耳也有一個小故事,有一對母女靠著打柴生活,有天媽媽生了重病,醫生宣稱這個是不治之症,而有天這位銀姑娘上山撿柴時,發現有一根斷根的枯枝上生出了幾朵白色亮晶晶的東西,因為覺得新奇,所以採下並帶回家,品嚐後,覺得氣味不錯,因為沒什麼太重的味道,且吃下去又清涼,所以也帶回去跟媽媽一起分享,想不到奇蹟出現,媽媽嚐了幾次之後,病就這樣慢慢地痊癒,因為形狀很像耳朵,也為了感念銀姑娘的發現,因此就以銀耳命名!因為野生白木耳很貴,所以古代被譽為聖品也不為過,不過隨著科技進步,開始許多人生繁殖的白木耳,讓這個聖品也開始普及化,變成平民老百姓大家都可以享用!

當初看到他們家的品牌覺得有趣:YUDS在舌尖上跳舞手作甜點,YU代表雲林的縮寫,DS則是老闆跟兒子名字的縮寫,造就了這個品牌!收到他們家的白木耳飲品,想不到能有這麼多變化,我自己只喝過紅棗跟原味的白木耳,想不到白木耳竟可以跟紅藜/鳳梨/黑芝麻搭在一起,我對加入黑芝麻跟鳳梨這個搭配真的覺得很妙,黑芝麻本身炒過的撲鼻香跟Q彈的白木耳,香氣濃郁,而酸酸甜甜的鳳梨,加入在白木耳中,非常的輕甜,重點是在夏天喝上一杯,整個人都清爽,且沒有負擔,因為每一瓶的熱量都超低,不只可以喝的輕盈,也喝得沒有負擔!

身為孕婦的我,他們還很貼心地瞭解孕婦的需求,像是哪些是孕婦比較需要避免的飲品,讓身為媽媽的我完全不需要擔心熱量爆表,畢竟最近吃彌月蛋糕吃到都覺得自己腫了一圈!

孕婦其實跟其他女孩一樣都愛漂亮,我一直堅持即使身為一個孕婦也是要美美的,不想被當成一個“胖孕婦“,所以在飲食上我還是都會有些節制,雖然還是會偷吃甜食,但是現在有這樣低熱量又好喝的白木耳,對我來說整個就是救星,讓我在孕期中,不只可以皮膚美麗,也可以減少許多身體負擔!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