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CFEEE-1889-4E81-9180-A7DB596013E0

左圖:療程前                                                             右圖:療程後

我是一個超級愛漂亮的人,只要有一點點不美麗,我就會心情不好,有時早上還會換好幾套衣服,因為每天早上起床心情不同,前一晚選的衣服可能就沒辦法符合我隔天一早的心情,所以神隊友常看著我說,又換一套了喔!

當然不能只是衣著,還有面容也很重要,所以我固定都會去做臉,讓自己保持最佳的狀態!這次來到這間專為“女生”服務的店,因為美容師都是女生,所以怕接了“男生”客人會衍伸不必要的麻煩,所以現在很多比較精緻的美容店,都主打“女生”為上,讓女生在這裡能有“女王”級的對待!

了解我的皮膚狀況後,店長選了一個療程給我“黃金凍齡保濕水潤護理”,這個療程強調以補水的方式讓皮膚能夠在短時間內就可以粉嫩,因為人的身體中,有70%都是水組成,所以不僅是藉由嘴巴喝水,皮膚也可以透過補水的方式保持皮膚的細緻度!且透過一些儀器,把老化的物質代謝掉,再把水補充進去,最後一步在鎖水並搭配著兩種黃金面膜,讓皮膚整個緊緻度增加!

我以前一直覺得外表只是一個皮囊,重點是提升內在更加的實在,畢竟皮囊會老去,但是我漸漸發現,內在在充實的同時,其實也是可以兼顧外表的保養,你一定聽過一句話,35歲前的臉是父母決定,但35歲後的臉是自己決定,一個人要為自己35歲後的長相負責,許多人一定也聽過“相由心生”這個成語,代表著只要你的心裡想什麼,就會表徵在臉上,所以當你的年紀越來越大後,你的臉就可以反應你這個人的狀態,且臉是大家第一眼就會看到,所以以命理學來說,“面相”之所以重要也是這個原因!

這次做完這個療程後,可以明顯的看出來,本來臉是比較紅,但在經過1個半小時的療程後,臉的紅消退了,取而代之的是水嫩的皮膚,且我平常不擦化妝品,所以一定要把皮膚保持在最佳的狀態,我老媽過去總是跟我說過一句話:女人就是要好好善待自己,把自己保持在最好的狀態,或許就是這個信念,我一直覺得女人不管是單身或是結婚,都要有冷靜沈著的思考並獨立,畢竟我們每個人生下來時就是獨立的個體,或許在成長過程需要依賴著父母,長大談戀愛依賴男友或老公,老了會依賴子女,但是獨立不代表不能依賴,而是代表著你在看待事情上都是較客觀,且能主動出擊冷靜思考,我也正在朝著這樣的路前進,你呢?

IMG_2783

第一款的黃金面膜,去除老化的角質

IMG_2784

在幾個療程間,會補充給臉不不同的精華液

IMG_2791

第二種黃金面膜,讓臉更加保濕及鎖住水份,讓臉可以更加的Q彈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