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52

餅乾的詞源來自“烤過兩次的麵包”就是法文的Bis的“再來一次”,加上cuit“烤”,而手工餅乾,就是不是透過機器冷冰冰的制式模式,而是真的用手捏造,所以每片都是師傅的用心,都是獨一無二!

用了西班牙文餅乾“Galleta當作品牌名字,老闆說因為他很喜歡自己動手做,當親朋好友收到餅乾的那副幸福開心的樣子,他看到後就覺得很有成就感,而他也發現,當紅酒喝下肚食,都會有好吃的餅乾甜點陪襯,一口接著一口,也會從陌生人變成朋友,從點心開始創造話題,因此餅乾就這樣誕生!

因為太享受朋友或身邊的人吃到的幸福模樣,因為一心一意想要把幸福的滋味呈現,所以從來沒有覺得遇到挫折,或是困難,我想這就是餅乾給人的魔力!

他們的家外盒就給人一種充滿陽光的感覺,就是一股不論前方發生什麼事,都一定會迎著陽光一般,絕對不輕言放棄!我一直都是巧克力控,只要收到任何的餅乾時,巧克力一定會是我第一個嚐的口味,他們家的巧克力是巧克力球上還撒上鹽花,甜甜鹹鹹的口感真的是讓人難以忘懷,甜甜的像極了每次看到我兒子給我的微笑一般,而鹹鹹的滋味就像當他在我面前哭得稀哩嘩拉石,那種心糾結在一起, 每天都像洗三溫暖一樣,鹹甜間的轉換如此的真切!

越接近要當2寶媽,就越能感受小嬰兒的天真無邪,遇到身邊許多的朋友都強調“不生”,因為他們都一致覺得生小孩會剝奪現在的兩人世界,更怕小孩的任性跟哭鬧,我總是會說,當你看到小朋友純真的笑容時,一切的一切彷彿都變得不重要,生活中許多難題,也會因為他們的笑容就會自己會心一笑,反問自己有那麼困難嗎?因為不會表達,他們有時會用哭鬧來吸引我們的注意,但是他們也在吸收這個世界給的一切,對吧?

IMG_3552

如何訂購?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alleta-%E8%91%9B%E8%95%BE%E5%A1%94%E6%89%8B%E5%B7%A5%E9%BB%9E%E5%BF%83-100676724788405

arrow
arrow

    cutedemi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